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1-8 22:28

下一個過客

 匆匆步履,人來人往,潮流湧動,朝陽升起是,你遇見了誰,夕陽落下後,你又會忘記誰,不曾料想,有太多過客。
  
  對的時間沒有遇見誰,錯的時間卻遇見對的人,這不能不說是一種悲哀,也許,試著一個人將故事繼續,走到結局。
  
  我們看慣了是與非,領悟了錯與對,並身陷其中掙扎徘徊,直到走出心靈的陰霾,豁然開朗。
  
  這個人,似曾相識,或許前世你們修得那一份緣,今生便不再相續,各自天涯。
  
  這個人,讓你產生了悸動的心跳,伴隨著急促的呼吸,可是只是一瞬,便形同陌路。
  
  這個人,天生看起來讓你反感,你們註定是不同軌跡的人,走著各自的單行道。
  
  一切,都只是下一個過客。
  
  誰的青春不張揚,誰不擁有少年狂,只是,當你承受太多的變遷時,才歎一句當時只道是尋常,愛g過的人雲淡風輕,恨過的人如浮萍,剩下些空洞的光陰留給回憶,憶得起,便是朋友,憶不起,便是匆匆的在你生命中穿梭的過客,你渾然不知。
  
  偶然想起王維德詩句“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很多人,很多時候,只是用力的揮揮手,告別從前,迎接以後,可是很多很多的太久以後,才知道“為賦新詞強說愁”。
  
  我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也不曉得未來會不會來,如同乘車,望著反光鏡中的人們,永遠似乎都在往後退,就你一個人,靜止或許踽踽前行。
  
  等待下一個過客,你又會邂逅誰呢?
  
  或許,你會相信,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或許,你會相信,有些事,只能存進相簿慢慢聚沉。
  
  或許,沒有或許......
  
  你看見了,你生命中的下一個過客,正在向你走來,帶著迷人的微笑......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