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s Archiver

earsowwn1235 發表於 2013-1-11 16:07

心靈隨感

心碎了,就像花瓶一樣,再也無法修復回原來的樣子。以前的我認為只要持一顆真誠的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對你真誠。現在想想自己錯的離譜,太無知了……

  那一天,我剛好有事,匆忙的走在路上,碰巧聽別人談論我們宿舍的時候,我放慢了腳步,想聽聽別人談論什麼,呵呵呵,人都有好奇心,就想知道別人說你什麼。她們對我們宿舍的人都做了一一評價,基本上都是不好的。當我聽到她們提到我的時候,對我的評價是傻與不學好……

  當我聽到別人這樣說的時候,我的心就像被別人用針刺了一下,我的淚在眼眶裏打滾,我不想讓它流下來,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軟弱和無力。其實,有些事情我可以忍受,但是,唯獨這些事情我是不會原諒她們的。我好心好意買東西分點給你們吃,你為什麼和別人說我買的少了,還說我有錢總是瞎買東西吃,給你們吃得都是差得……我真的很想問問你為什麼還吃,你給過我們多少吃的,還有你自己每樣都很好嗎?

  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們宿舍沒有所謂的真心朋友,就算是班級的同學也一樣。我明白了人要學會自我保護,學會隱藏自己的真實感想。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明白,是誰總是說我們的壞話,我該相信誰,誰是真實的……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她們,我也不想再和她們有所交流。覺得老話說得好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後再相見,也只是熟悉的陌生人罷了……

  其實,每個人優點與缺點都有,但是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像以前那樣對你們了,因為我們只會停留在陌生人這一層面。是你們教會了我,人需要保留自己,沒有真正的朋友這一“真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