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2-5 08:55

美度Baroncelli系列腕表,線條的優雅魅力

美度名表精心研製的 Baroncelli 系列,最近新添一優雅的款式。雙弧邊的圓型表殼,銀色的表面配以條狀的時刻,優雅悅目,不落俗套,與清純和諧之美互相輝映。歲月流金,燃亮激情。許多時我們以音樂詮釋感性情懷,激起美麗的迴響,藉以永記心間。






    Baroncelli 系列就像古典的絃樂器,演繹時光裏的純美音符:勻稱的輪廓,優雅的體態,為時間留下最美的身影。整個製作,處處可見一絲不苟的細節。 這款精緻典雅的腕表,風格出眾。雙弧邊,修長圓滑的雙耳,予人價值永恆的質感。銀色的表面配以劍刃般的斜面,氣度非凡。指針條狀的時刻,恰似指揮家手中的指揮捧,交織出悅耳交響樂章,觸動人心。透明表底,可觀賞精美的自動機芯運作,分秒準確掌握,尤如掌握樂曲準確的節奏。

    藍寶石水晶表面,兩面都經過防反光處理,保證閱讀清晰。表冠與表殼整體結合。 Baroncelli lll 腕表配襯黑色真皮皮帶,同時亦備有不銹鋼錶帶可供選擇。

技術資料

機芯:ETA 2836-2自動機芯,25 石,INCABLOC 及 NIVACOURBE 避震系統
振頻:每小時28,800 轉
功能:時、分、秒及日曆顯示
動能:38 小時動力儲存。
表殼:316L不銹鋼
鏡面: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底蓋:透明底蓋可觀賞精緻裝飾機芯
防水:深度 5 bar (50 米)
錶帶:黑色小牛皮鱷魚紋錶帶及不銹鋼摺疊扣/316L 不銹鋼
表面:銀色表面配條狀的時標指針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