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2-5 11:09

真利時推出指揮官系列Winsor溫莎計時腕表

繼推出動力儲備功能、月相顯示、第二時區等複雜功能腕表之後,真力時指揮官計時碼表系列再獻新猷,推出搭載年曆複雜功能的指揮官溫莎計時腕表,它將世界上最精准的量產機芯與新穎前衛的實用複雜功能相結合,為國際鐘錶博物館和真力時製錶廠攜手合作揭開序幕。






指揮官Winsor溫莎計時腕表的卓越之處,在於其擁有不同凡響的複雜功能。而此傑出設計的誕生,則須歸功於拉夏德芳國際鐘錶博物館(Mus?e International d’Horlogerie de la Chaux-de-fonds)。才華橫溢的博物館館長Ludwig Oechslin設計出巧奪天工的年曆複雜功能,不僅可顯示星期、日期和月份,而一年只需調校一次。對眾多計時碼表收藏家而言,與萬年曆功能相比,年曆複雜功能更顯親切。時計佈局清晰易辨,匠心獨具,以三個同心圓盤顯示時間:外圈圓盤顯示日期,中間圓盤顯示月份,內圈圓盤則顯示星期。此一機制外觀簡潔大方,運行複雜精巧,在天數為31天的月份時,日期盤推動月份盤前進;在天數為30天的月份時,月份盤則直接跳過數字31。只有在二月和三月交會之際才需要手動調校。腕表構思新穎,設計含蓄內斂,大部分年曆複雜功能由30或40枚活動零件組成,而這款作品只有9枚活動零件。

“腕表構思新穎,設計含蓄內斂,僅有9枚活動零件”國際鐘錶博物館和真力時攜手合作的成果。指揮官Winsor溫莎計時碼表完美融合真力時指揮官計時碼表與年曆複雜功能,是真力時表廠和國際鐘錶博物館攜手合作的結晶。為此,國際鐘錶博物館將在館內設置兩個與小時和秒鐘相關的永久展覽。

這款計時碼表搭載走時高度精准的EL Primero機芯,充分體現真力時表廠精湛的製錶技藝。40餘年來,EL Primero機芯始終在真力時表廠內研發製造,是世界上唯一振頻達每小時36,000次的量產機芯,換而言之,EL Primero機芯每秒振動為10次,唯有傑出時計方可搭載此卓越自動機芯。為此,真力時表廠將之留給品牌生產的時計。指揮官Winsor溫莎計時碼表搭載EL Primero 4054自動機芯,完全由表廠自行製造,飾以日內瓦波紋和珍珠打磨飾紋,透過藍寶石水晶表底,機芯內部一覽無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