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3-2-8 22:33

曾經的我們

有多少次擦肩而過,又有多少次跟自己喜歡的人說要愛他一輩子,又有多少次承諾被現實打敗。夢見了還沒有見面的人,我自己傻笑著,那種思念無法解釋,可能你已經習慣了等待,習慣了付出,習慣了對方做出你想要的的答案。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點,只能相望然後朝相反地方向離開。

  曾經的愛人分道揚鑣,另結新歡,可我還是無動於衷,總是為別人考慮,是不是也該為自己打算一下了。

  我們獲得愛情的方式有很多,表白,暗戀,酒後吐真言,每個人都會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現在我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對很多事情看淡了,也看透了,我不想去勉強,因為我強求過,哭過,鬧過,但是最後的結果根本不是我想到的,我雖然得到了,但是同時我也失去了,蝴蝶效應。

  是怕受傷害,還是自私,還是找藉口,我們把感情看的如此的恐懼,或許在每個人的心裏,我們都是渴望真正地純真愛情。

  那些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