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s Archiver

ixcrtiwws5968 發表於 2013-2-10 14:06

為你的第一次

這是第一次以歌詞的形式寫出來:
  
  當你看著我(那是2年前的8月,當我看著你的時候你以深深的把我吸引了。寶貝!)
  
  我沒有開口已被你猜透(呵呵!也許我還沒有開口,就已經被你看透了。呵呵!我喜歡上你了!寶貝!)
  
  還是沒把握(但是我對我自己沒有把握,哪怕是一絲的把握都沒有,那天我自卑了!寶貝!)
  
  還是沒有符合你的要求(我不知道我符不符合你的要求,我一直在努力的做到最好!寶貝!)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吧!呵呵!寶貝!)
  
  還是你也在閃躲(呵呵!記得第一次管你要電話的時候,你沒有給我,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閃躲!寶貝!)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選擇我,我不知道,那晚我失眠了!寶貝!)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呵呵!很幸運也很幸福,後來你確實是選擇了是我!寶貝!)
  
  (不知不覺的快到2年了,一直在給你很大的壓力,對不起!寶貝!)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寶貝!想到這裏我哭了。是的。我確實是哭了。)
  
  哦~第一次我說愛你的時候(寶貝!我已經記不清我第一次說愛你的時候了!)
  
  呼吸難過心不停地顫抖(但是。寶貝!我第一次說愛你的時候,我心跳了,很快,因為我緊張了!)
  
  哦~第一次我牽起你的雙手(寶貝!呵呵!我也記不清我第一次牽起你的手是什麼時候,不過第一次簽起你的雙手,那時候感覺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你溫柔的手,給我了我深深的溫柔!)
  
  失去方向不知該往哪兒走(寶貝!每次見到你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帶你去哪?每次我都很迷茫。)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那是一起廝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窩(呵呵!寶貝!我想深深的吻一次你的酒窩。我還沒有吻過你的酒窩呢!你淺淺的酒窩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寶貝!第一次深深的抱著你,那時候真的好有感覺。感覺很溫柔很暖!)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寶貝!真的好想和你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長地久(寶貝!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喜歡上一個人感覺,愛上一個人感覺!)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寶貝!對不起!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我總會怕別人把你給搶走。)
  
  還是你也在閃躲(寶貝!對不起!是我在乎你的方式不對,在乎的過分了,我深深的對你說對不起!)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哦~第一次我說愛你的時候(寶貝!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和你。)
  
  呼吸難過心不停地顫抖
  
  哦~第一次我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不知該往哪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絕不會錯
  
  哦~第一次我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心不停地顫抖
  
  哦~第一次我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不知該往哪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那是一起廝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窩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長地久……
  
  呵呵!寫不下去了,我現在是江郎才盡了。對不起!寶貝!
  
  寶貝!記得往後有病了一定要吃藥知道了嗎?我知道藥苦你不愛吃,但是我吃藥什麼時候會好呢?對不對?
  
  寶貝!記得往後要學會堅強。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沒有能夠難倒我的聰明寶寶的對嗎?
  
  寶貝!記得往後要吃飯,你胃不好的。
  
  寶貝!……此處省略多少字我也不知道了,因為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有好多話要囑咐你。但是我寫不下去了,實在是寫不下去了!對不起!
  
  寶貝!這幾天我會留意去外地的票,我也不知道去哪里,走一步算一步吧!不過你要答應我好好活著。
  
  寶貝!我走了你就不會再走壓力了,就會沒有人束縛你了。
  
  寶貝!對不起!其實我好捨不得你。真的好捨不得。我捨不得離開這座城市,捨不得離開你。捨不得。
  
  寶貝!對不起!我…
  
  寶貝!我知道我這輩子不會讓你嫁給我。
  
  寶貝!如果上天能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深深的單膝下跪像你求婚一次。讓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