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3-3-16 01:13

天秤座正面PK天秤座負面

 正面的天秤座:
  個性迷人充滿魅力,精明,善交際,崇尚和平,和諧,愛好美與藝術。很懂得交際手腕,喜歡跟別人合作,從合作中得到利益,注意公平正義,對管理人有興趣,尤其在企業管理、人事管理,或法律方面等。

  負面的天秤座:
  透過魅力操縱別人,優柔寡斷,受不了孤獨,頗為懶惰。朋友是狐群狗檔,一輩子受到朋友之累、夫妻之累,官司不斷,不好的天秤座,線條感與數理能力比較差,內心孤獨自卑,易患疑心病。

  總結:天秤座的人優點很多,很受人歡迎。同時缺點也很多,顯著缺點是優柔寡斷,耐不住寂寞,容易犯感情方面的錯誤。而且只有在家人面前才能顯示出其各種短處。要注意的是,家人也是你要呵護的對象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