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聚財

我們生活,需要什麼?現在人都很直接,回答是:需要錢!沒錢是真不行啊,追女孩需要錢,把女孩變成自己的女友需要錢(尤其是追女友的過程真他奶奶費錢),再把女友變成自己的老婆需要錢,娶了老婆更有受的,該要孩子了吧,生個小孩需要錢,吃普通奶粉不行,丈母娘不幹,必須得是美國高級超牛強鈣奶粉。平時呢,偶爾還得出去吃一頓好的,找個樂泡個溫泉享受一下,同樣需要錢。

    哇塞,頭都大了吧,咋辦?沒轍!努力奮鬥唄!可是很多人奮鬥了一輩子,依然很貧困,為什麼?因為他們沒找準方向或是時機把握得不對,才導致又衰又背又晦氣又嘎崩脆的人太多太多了。你就看吧,滿天到處都是一個個灰喪喪的臉,現在為何醜人越來越多了,都是點不正鬧的。

    如何讓自己點正一些呢?

    博友們,從今天開始,我將每天陸續推出我的14年堪宅中遇到的各種解救自己的小錦囊,包括如何聚財,如何調理夫妻感情,如何增強文昌位讓自己孩子學習的好,如何開啟智慧,等等。很實用,很方便,很快捷,很簡單,每位只要堅持看,不多久你也是一個風水之道的高手了。

    今天給各位透露的是風水聚財法。(說到此,各位可以先看看我前幾篇文章,是對風水的簡要描述)

    我們平時在家中非常忽略一個方位,那就是西北角,這個角其實很重要,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財位」(至於財位之說,風水因派別不同,而有所不同,但此時你先聽我的,我會逐步介紹全面的),如果我們家中西北方位出現以下幾種情況,則肯定不會聚財:
    1、在此位置開大門
       你想啊,在財位上開門,財進財出,怎能聚財啊?!怪不得有人總是丟錢。
    2、此處正好是家中的廁所
       財看成金,廁所裡面水氣重,水呢,是洩金的,故不聚財。再者你把事想得俗點,廁所是污濁晦氣之地,整天臭氣熏著你的財,你的財能好到哪裡去!
    3、此位置上方安空調
       空調不管是開冷風還是暖風,總之,有風,風把你的錢都刮跑了嘛。
    4、在此處養魚
       有的人認為,別人家養了魚後,賺了不少錢。於是呢,自己也養,熟不知,一到自己這,垮的一下,不但不賺,還賠不少。究其原因,一看,原來把魚缸放在西北角了,能不賠錢嗎?!
    5、在此處牆上掛幅瀑布畫
       掛畫時,要慎重,不是什麼畫都可以掛的。瀑布就不行,因為瀑布之水乃天河之水,太過於旺,形成大水沖財之勢,必然破財。
    6、此位置太空太清靜
      兄弟姐妹們這可是財位耶~~~~, 怎能空著啊。你身上空空如也,你家也空空如也,全空空如也,你這輩子我看也就空空如也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