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VENIVICI瑋尼維希

VENI&VICI品牌是源自意大利的知名時尚男裝品牌,在意大利有二十多年的歷史(1985~2005),2005年為江蘇老三集團所收購,於2006年正式開始中國地區(包括香港)的營運拓展工作。目前在中國內地已經進駐了江蘇、山東、河南、湖北等省多家大型百貨商場。品牌秉承意大利人的浪漫主義色彩,融合現代中國人的著裝風格和文化內涵,強調現代的穿衣理念,從而演繹出了VENI&VICI品牌獨特的低調奢華風格。

品牌內涵
VENI&VICI的字面意義是「我來了,我看到了,我征服了。」象徵著新時代年輕人的追求自由,追求時尚,渴望成功的生活體驗。寓意通過外在的自然穿著釋放內心個性的生活狀態,表達現代都市年輕人在巨大生活和工作壓力下對自身個性氣質表現的強烈訴求。

品牌理念(總體):VENI&VICI品牌倡導自然主義的穿著方式,彰顯用服裝來承載時尚男人魅力的精神,從而演繹出低調奢華的品牌基調,為時尚、個性、有品位的男人提供釋放真我的著裝空間。

品牌口號
品牌發展理念(銷售):用我們真誠周到的服務和獨特的品牌風格打動消費需求,改變男裝消費風向,引領服裝消費潮流。(品牌發展的階段目標)
品牌設計理念(設計):強調時尚的造型與結構設計,注重精緻細節的描述,營造低調奢華的服裝風格,崇尚服裝的形式美與內在氣質文化的並存。

商品介紹
風衣、 羽絨服、外套、襯衫、T恤、毛衫、褲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