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蠍女在愛情裡迷失

曾經以為我和他在一起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幸福,曾經以為我是愛他的,曾經以為我們真的可以走過我的一生 ,可是…… 現在的我 卻弄不清什麼才是愛情,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愛情。

  我們是高中同學,最初,他喜歡我的一個好朋友,後來我就一直幫他牽線搭橋,慢慢地他又喜歡上了我,也許這樣的男生聽起來很花心,但是漸漸的,我發現他真的很好,對我很好,漸漸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有點離不開他,這樣他默默的在我身邊默默的關心了我兩年,默默的愛了我兩年,也許是蠍子的高傲,我始終沒有同意,我身邊的朋友都在一個勁的的撮合我倆,但是我一直都沒有表態,當時的我一直都認為他是配不上我的,其實我是錯的,高考結束了,他以優異的成績理所應當的進了一所很好的大學,而我也理所應當的進了了一所本市的一般大學,學著自己不喜歡的專業,過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

  在大學裡很多男生追我,很多,一個接著一個,我不知道自己不同意的理由,只是習慣似的一個個拒絕,他們中的一些真的很優秀,可是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十一到了,他從遙遠的城市回來,終於說出了他那埋藏了很久的話,說的很讓我感動,但是我依舊把他錯過,沒有理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問我的朋友,我做的對麼。他們都一致的告訴我,我們如果在一起真的會很幸福,可是我在等什麼……

  我們會很頻繁的通電話,聊著自己的學校,自己的生活,他會細細的聽我抱怨,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一個多小時,每次都是他打過來,每月他要承擔很昂貴的電話費。很冷的冬天,他在外邊給我打電話,凍的手都失去知覺,他說他要學法語,帶我去我最喜歡的普羅旺斯,他會在我生日他天給我郵來一個很笨的大猴子。我說我不希望和初戀結婚,但是他說:你在大學找個對象吧!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這樣我們就能結婚了。

  終於有一天,我的好朋友來找我,她說,如果我再不把握,我也許就要失去他,他不會再去等我四年,因為等待對他實在不公平,我很迷茫,我問的每個人都說你同意吧!他真的很好,我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只好同意了。用了「只好」這個詞,很不情願,但卻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情願,也許是因為他長的不帥,可是我自己也知道,長相其實什麼都不是,長得帥能頂飯吃麼,可是僅是對他沒有那份愛情的甜蜜感覺。

  答應他了,他時而會對我說一些想我之類的溫柔的話,但是我聽了以後真的很噁心,有時候認為自己心理變態,嚴重變態!!

  大學裡沒有人知道我在和一個遙遠的男生談戀愛,所以依舊有很多男生追我,這一次我沒有強硬的拒絕,我決心和他們做好朋友,可是鬼都知道這不可能,他們會約我去吃KFC,去公園,去上自習……我都沒去。他和同學一起去爬山,爬到山頂時,都要喊出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他喊得我。就這樣他的同學都知道了有我這樣一個女生。

  我小心翼翼把他掩藏在心裡,努力不讓任何人知道,一天,我的一個同學問我,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堅決地說:沒有!

  有時候一天我也不會想起他一次,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厭惡,我不是一個好女生,都說天蠍座人是很專一,可是我卻不是……既然都已經在一起了,就應該安心了

  我像是在抓住一根救命的稻草。

  我總是這樣,在手邊時不知道幸福,可是一旦失去就會很痛苦。我害怕失去的痛苦,可是擁有還是不幸福,很變態吧?

  我買了個本子想用來記錄我的初戀,等那個本子記完的時候,我就決定重新的思索一下,重新的考慮一下我這所謂的愛情。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並不幸福?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我並不快樂?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我並不自在舒服?

  ……

  也許沒有愛情的兩個人是不會幸福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