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塔羅師的級別有幾種

占卜師的等級

    簡單的分為「初級占卜師」、「高級占卜師」、「心理占卜師」和「通靈占卜師」。

    一般的占卜師,只要掌握了牌義,就算初級了。而高級占卜師則要對宗教有比較透徹的瞭解。

  心理占卜師是通過占卜來幫人解決心理問題,對心理學要有比較深的研究。高級占卜師和心理占卜

  師是並列等級的,只是在初級之後向不同方向發展罷了。至於通靈……那就是天生的問題了。

  (這些是可以在外面考級的塔羅占卜師)  

  拉神系占卜師等級:  

  一星:初級掌握塔羅,基本瞭解占卜陣法。

  二星:初級掌握塔羅,瞭解塔羅陣法及基本理解塔羅意義。

  三星:初上級掌握塔羅,瞭解塔羅陣法及意義。

  四星:中級掌握塔羅,瞭解塔羅陣法意義,並且可以召喚簡單占卜結界精靈。

  五星:中級掌握塔羅,瞭解塔羅陣法意義,並且可以召喚中級占卜結界精靈。

  六星:中上級掌握塔羅,基本掌握塔羅奧義,可以創造簡單的占卜魔法陣。

  七星:中級占卜師,掌握塔羅奧義,並且可以創造占卜魔法陣,還可以召喚自己的守護精靈來進

  行占卜結界保護及預知。(可以自己專門製造塔羅或尋找「神遺塔羅」)

  八星:上級占卜師,除中級占卜師會的一切外,還可以利用本身靈力和塔羅進行立體對話(可以自

  己專門製造塔羅或尋找「神遺塔羅」)  

  九星:聖占師,可以用靈力控制塔羅陣法,並且把塔羅實體化,還可以通過塔羅進行預言。

  (可以自己專門製造塔羅或尋找「神遺塔羅」)

  十星:神聖占師(保密)  

  註:進入拉神系需要三星以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