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唯美的大克拉藍寶

Van Cleef & Arpels 「Apsara」項鏈及胸針套裝

  「至臻」態度:Apsara項鏈是Van Cleef & Arpels近期高級珠寶傑作中最昂貴的珍品。

  「至奢」材質:項鏈配有瑰麗的喀什米爾枕形切割藍寶石,重達29.88克拉,鑽石的顏色與品質十分純正,珍貴至極。

  「至美」談資:在佛教神話中,Apsara是代表彩雲與清水的天女,因此Apsara項鏈象徵著清麗脫俗的女性之美以及「只於天上有」的迷人氣質。Apsara項鏈上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其鑲滿鑽石的螺旋形吊墜,中間是閃爍著瑰麗迷幻光芒的藍寶石,吊墜的整體墜由兩串圓形鑽石組成的鏈飾兩端。精美的吊墜不時地靈活擺動,呈現出浪漫迷人的靈動之美。此外,吊墜還可分拆下來當做胸針配戴,這一精妙的拆分細節秉承了Van Cleef & Arpels一貫細膩動人的設計傳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