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子座五月塔羅感情提示

本月牌面:正位寶劍國王、正位寶劍騎士、倒位寶杖侍者

  騎士感言:對物質領域的需求要在保障精神領域的不動產不崩盤的框架下談判

  騎士忠告:這三張塔羅牌告訴我們在2010年的5月份裡,已經有了另一半的雙子座朋友們在情感關係裡總覺得缺少什麼,心情躁動。對當下所擁有的情感成果你還不感到滿足。而本月裡,恰巧你的她/他心情也浮在天上,顯得比往常更加心直口快,有的時候好像他們故意在和你「找不同」。騎士建議,雙子們要仔細回頭審視你們的交往歷史,難道現在的成績你還不知足麼?缺失的是你從一開始就沒得到的,還是你新增的喜好。這些要求是否挑戰了對方的底線。對於對方的不客氣,千萬不要回應他/她過激的情緒化反應。給自己些空間,不論是反思錯誤還是等待對方頭上的風暴過去。你們之間的紐帶是脫離物質領域的上層建築,是失去共同的興趣愛好還是因為彼此間的不信任而動搖了紐帶的根本要搞清楚才能對症下藥。本月如果可以,暫時地分開或保持距離會更有利當下的情感局面,只是此法的提法需謹慎,不如旅行或是出差這等公務事由。單身的雙子座,本月身邊看的上眼的人不少,不過沒幾個你能撥了得動。暫時消愁可以,恐怕能作為長久相處對象的沒幾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