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給我愛過的蠍子

你好嗎?

  我們分手已經1年多了,這1年多裡沒有任何的聯繫——或許金牛就是這樣吧,既然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聯繫。

  還記得上次你離開我,留我一個人渡過那個漫長失落的寒假,我有每天有多難過,因為你就這樣神秘失蹤了,我用盡各種方法都找不到你。我甚至開始責怪自己以前不懂得好好珍惜你,責怪自己以前的胡鬧。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卻還是沒有你的消息,朋友也都勸我放棄吧,我以為我就這樣失去你了。

  就在我終於決定要放棄的時候,就在那將近2個月的寒假後,你又出現在我眼前,你握住我的手,說你是多麼的想我,多麼的愛我,問我還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嗎。我怎麼能說不呢,我每天日思夜想的不就是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嗎!

  於是我們又和好如初了。但是,對於同樣佔有慾極強的金牛來說,你的神秘失蹤不能不讓我懷疑。我希望你會和我講,但是你一直沒有開口說過。於是我決定問個究竟,可你只是說不要我再問了。於是我就決定不問了,或許金牛有時就是這麼笨笨的吧。我變的不再任性,也學會了懂事,你也比以前對我還好,讓我感覺就像個公主一樣。以為就這樣一直好下去了,卻發現你仍然有你自己的世界,卻不讓我走進。

  就這樣貌合神離的過了5個月後的暑假,你照例回到了你家的那個城市。果然,我們又失去了聯絡。以為你還會和以前一樣,假期結束回到學校後你會找我,但你沒有。這次我已不再那麼傷心,因為我也決定放棄了。想想我從大一認識你到大二我們分手,我真的感謝你帶給我的快樂和幸福。你也很快要去實習了,我就在這裡祝福你吧!

  天蠍啊,你為什麼不明白金牛對你的愛呢?你為什麼不能讓別人走進你的世界呢?即使是你愛的人都不可以嗎?

  「不要再說/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現在分手/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鬆開你的手/離開你左右/我向前走/這會是我/真正的解脫」

                     一隻被蠍子蜇怕的金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