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處女只是獅子的失戀療傷藥

我是一名處女座的女生,和我的前男友在高二的時候就在一起了。我們是屬於早戀但我們是真的相愛,起碼在那個時候我是肯定的。

  但是我的男朋友是獅子座的男生,所以很有魅力,後來有好多女生都喜歡他。我很不習慣每當看到她和別的女生接近的時候!後來我們慢慢的產生了矛盾,我也特別累,因為他不會為了我而放棄其他女生。但是每次說分手的時候,他都特別傷心不同意,感覺的到他還是最愛我的,但是就是也放不下其他女生。於是多次以後我最終還是決定分手。他還是沒有答應,即使我說了很難聽的話。他說他會等我。

  其實我也還是最愛他的,但是我卻受不了他對我的一點點的不忠。我也以為他會等我的。但是不久之後我就得知他和我們因她而分手的那個女生同居了。

  我很難過徹底的絕望了。後來過年的時候他又找我,說放不下我,要和我結婚。因為那個時候他們雙方都見過家長了,家裡催他和那個女生結婚。所以他就越發的放不下我。而我也一直沒有放下過他。那個時候也有一個男生對我很好,還要帶我回他家見家長。但是我一直沒同意就是因為也放不下他。於是考慮再三。我決定答應他。

  但是後來他又發現他也放不下那個女生了。我很難過傷心欲絕。他還是回到了那個女生身邊,我放棄了,我決定成全他們。但是過了將近三個月,在我快要撫平傷口的時候他又回來了,說和我在一起。我又心軟了。但是我們和好以後他又去了那個女生那裡。後來他告訴我他說他兩個都放不下。

  之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的確很愛我、疼我、關心我、為我做了很多。但是他說和那個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是那個女生為他做了很多。所以我沒有在乎他又一次的背叛我決定等他,再不主動說放棄,畢竟我還是愛他的。

  於是主動關心他對他好,並且不給他壓力。總是說如果你哪天決定了告訴我一聲就可以了,我就去找別人結婚。但是還沒到他決定的時候,那個女生就和另外一個男的同居了。他很傷心,和我說的時候幾乎歇斯底里。我知道他也是愛她的,所以我安慰他,好想陪他走過這段痛苦的時刻。

  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緩解他的痛苦,畢竟他是不能和我說他現在有多麼多麼的想那個女生,有多麼多麼的放不下的。畢竟我不是他的朋友,不夠客觀。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他需不需要我的關心,還是我的關係反而會給他帶去壓力。我不知道以後他還會不會愛我?好迷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