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魔羯把兩個女人養在一個小區

我是雙魚座的女孩,今年20歲,與魔羯的他已經同居了一年,他比我大8歲,是個博士,他和他的正牌女友和我住在同一個小區。

  記得當初我們相識的極其浪漫,我在歡樂谷和朋友走散了,當時我的手機沒電了,錢包在朋友身上,我坐在凳子上傻傻得等人來認領,等著等著就哭起來,我突然覺得好害怕,那麼多的人,卻沒有我認識的,他就那樣笑笑的出現在我身邊,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當時對我說:「你怎麼在這裡?」彷彿我們認識很久很久。

  已經不記得為什麼住在一起,我每天晚上等他回來,溫存一會他就離開,因為我不是他的唯一,我甚至不是他的最愛。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那一天,在超市,我見到他們手挽手地走來,我不手裡抱著法國大麵包,心跳的怦怦響,雖然一直知道我和她住在一起,但是第一次見到他們,還是很驚訝。他們看起來那麼的和諧,連笑的樣子都一樣。

  魔羯的他真的好能裝,他看到我的一霎那,居然臉上沒有一絲的慌張。

  他笑呵呵的衝我打著招呼,然後把我介紹給他的「女友」,我尷尬的笑了笑,他怎麼可以這麼的殘忍,就在兩個小時前,他還在床上說「小狐狸,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