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氣男友 我想要你像愛她一樣的愛我

昨天一個玩的蠻好的朋友問我,馬上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你男友有沒有什麼表示啊!我回答說:不知道。他又問收到過多少男友送的禮物,我當時都不好意思說出口,多少件禮物?呵呵!想想這個問題還真可笑,不是說問我的人可笑,也更不是說送禮物可笑,而是我的愛情可笑(更多的應該是可悲吧).我的愛情還真是傻的可以,就像是一個笑話,一個冷笑話,一個讓人想起來就渾身不自在。我隨便的搪塞他說;沒有多少啦!並調轉話題問他他今年準備送什麼寶貝給他的女友,聽到他說的話,我整個人多殃了,都不是男的,怎麼差別就那麼大呢!人家早就在一個月前去買了一對情侶戒子,準備七夕送女友,可是你呢?哎呀!可悲的愛情,讓我覺得很不值,和你談這久了,你什麼都沒送過我,好像連瓶水都沒買過,每次出去玩,都是我買好了東西,你就在那直接的很自然的享受這一切。
  
  想想自己真不值,感覺你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什麼都不會,有特別的小氣。可惡的小氣男友,和你談了那麼久,你竟然連一個禮物都沒有送過我,想起來就很可氣、可恨,不是說我要你送什麼很名貴、很高檔、很精緻、很獨特的禮物,我只是一個女生,一個很平凡的女生,我也想要和別人一樣的愛情,我也想要別人呵護、我也想要收到你送我的禮物,可是你卻總是那樣自以為是,總是悶不做聲,是的,我承認你是愛我的,我也承認你心裡只有我一個,可是你卻從沒對我說:「你愛我」三個字。說一句「你愛我」會很難嗎?你真的是很不懂女生的心思,我只是想要一份和別人一樣幸福、甜蜜、浪漫的愛情而已,為什麼你不願意給我呢!知道嗎?你讓我感覺很沒面子、很丟人,很傷心、很苦惱、很鬱悶。我想要是我說出去沒有人會相信你從沒送過禮物給我,為什麼,在外人看來我們是那麼的恩愛,是那麼的般配,你對我是那麼的好,可我現在為什麼都感覺不到了呢!我好像有點嫉妒......
  
  我知道你不送禮物給我,並不代表你不愛我,可是你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嗎?我想要你送禮物我,我不要很名貴的、很高檔的、很精緻的我只想要你也能送禮物我,而且是你自己親手為我挑選的,那就夠了,哪怕只有一次也好,我真的是很愛你的,可是別讓我太難過好嗎?我想要擁有一份和大多數人一樣的愛情,為什麼我們都不過情人節的呢!
  
  你說情人節只會讓你感到傷心,是因為她對嗎?你一直都忘不了她,為什麼你要一直覺得那是你的錯呢!你說以前你們很相愛,在三年前的情人節夜晚,你們一起去看電影,在回家的路上,她說她想吃棉花糖,於是你們倆比賽看誰想跑到那個買棉花糖的老爺爺哪兒,誰輸了就得送一個禮物給對方,你故意跑得很慢讓著她,因為你早就準備好了禮物要送給她,可是在她快要跑到目的地的時候,突然被過身子倒著跑,一邊跑一邊和你說,要你說話算話,等她贏了就送她禮物,可是就在她說完話剛準備轉身的時候,車禍發生了,她就那麼笑著躺在你的懷裡離開了。我知道你心裡一直都還有她的影子,畢竟你們曾經轟轟烈烈的相愛過,可是請你也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她已經死了,這是事實啊。別對自己太殘忍,也別對我太殘忍,別對自己太小氣,也別對我太小氣好嗎?事情都過去了那麼久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有時,我想要是我死了,你不會也會像現在懷戀她一樣地懷戀我,會不會也能夠永遠的都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並且你也深深的愛過我,我很傻吧!可是,我並不想要這樣,因為你有一個傷口都已經這樣了,要是我在殘忍的給你再留下一個傷口,那你以後將要活在多大的壓力下啊!我捨不得不看你難過,更捨不得離開你。
  
  小氣男友,別再活在過去的陰影裡了,好嗎?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丟掉那些回憶或是把他深藏在心底好嗎?我想要你給我像對她一樣的愛,想要你能像以前愛她一樣的愛我。我不會勉強你的,如果你是在放不下那就算了。至少我知道現在你還是愛我的,你心裡也有我的存在那就夠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