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塔羅牌實例】八卦小妹

小妹妹現在還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她是我們在35元咖啡廳裡撿到的寶。大約是一年前吧,我們這一群姐妹淘泡在咖啡店裡聊天、測試的時候,她就在我們隔壁那一桌寫報告;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搞的,等我們發覺時,她已經加入我們的陣容好一會了。

  面對我們的錯愕,她一點不自在的反應都沒有,反而非常大方地開始自我介紹,然後就好像她早就已經屬於我們這個圈子一般,親密而熱絡地招呼每一個人。

  或許是她這種純真又可愛的行為,我們大伙自然而然地接納了她,從此她就常常參與我們的聚會。由於她是年齡最小的,大家都叫她小妹妹。

  小妹妹的個性天真率直,很容易相處,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長舌了!她喜歡聽八卦,聊八卦,而她也真的是一個說故事的好手,一些幾句話就可以交代完畢的事,她都能在不誇大、不失其原意的情況下,把一件事說得如同劇情緊湊的電影一般精采!我們都十分佩服她的好本事,也非常喜歡有她為伴。

  對我來說,她也是個小麻煩,不管有沒有問題,她非得找件事來算一算,最常算的就是她和某人有沒有可能談戀愛。雖然每次她都表現得好像小花癡一般,但我們都知道她是在逗我們的,因為沒有人能在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還能擺出這麼白癡的動作!我們都樂得看她表演,她也演得非常賣力。

  但終於有一次,我們的開心果突然變安靜了,平常最聒噪的她,竟然坐在最角落的位置,不知想什麼事情想得都出神了!連我們所有人都在注視她她都沒察覺到!我們互相交換眼神,知道這次小妹妹來真的了。

  「小妹妹,醒醒啊!我們要來玩遊戲嘍!」小貞拍拍她的肩對她說。

  「喔,什麼遊戲啊?」小妹妹一時腦子還轉不過來,所以才會傻傻地接下那個最愛整人的小貞的話。

  「這個遊戲就是呢,大家問一個人私人問題這個人一定要老老實實地回答否則就要受到最嚴厲的處罰這個人就是小妹妹大家開始發問!」小貞連珠炮地把話說完,小妹妹連一點反駁的時間都沒有,我們就十分配合地開始圍剿她了。

  「說,是哪個男人把妳弄得神智不清的?」

  「說,你們到什麼程度了?」

  「說,……… 」

  可憐的小妹妹就這樣被我們逼得只好把詳情說出來了。

  「什麼,妳還在單戀那位學長!LiLi,快幫她算算未來的發展如何。」大姐一副如果結果很好就要立刻作主把他們送做堆的樣子。

  這一次的占卜,小妹妹完全不同於以往,好認真地冥想、切牌。

  過去,是「太陽」的正位,表示那位學長對小妹妹很有好感,而現在,是「愚者」的正位,表示一段關係即將展開了!我告訴小妹妹,不是只有她在暗戀對方學長,那位學長也在暗戀她,而且在最近,他就要向她表達愛意了!

  「真的嗎?是真的嗎?」小妹妹一副中了頭獎的興奮模樣。

  「當然是真的,而且未來的牌是「星星」,你們一起共渡人生的希望很大喔!」我說。

  兩個星期後的聚會,我們這群女人中多了一個男生,小妹妹把她的學長男朋友帶來給大家鑒定。這男孩子的個性不錯,誠懇開朗,也很有禮貌;我們和小妹妹交換眼神,讓她知道他合格了!

  對著星星許願吧,我們都希望她的戀情順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