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作為一個人,你擁有多少財富

財富,每個人一生的尋求!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
  
  財富,也許讓你忙碌了一生,換來的只是一聲歎息。
  
  金錢,名譽,權勢,能力,智慧,健康,自己……等等。只要有追求的地方,就有財富。
  
  一個人,孕育,降生,是父母的血肉,是愛的結晶,是一個生命領到了使命並將去完成它!它神聖,美麗,聖潔,高貴。對於我們,與生俱來!我們不會是天使,也沒必要做個天使,因為我們本應比天使更美麗!
  
  到底天使為什麼美麗呢?
  
  其實沒必要這麼問,但是在這裡還是問了一下。有人說:天使美麗,是因為可以飛,之所以會飛,是因為把自己看的輕。有人說:天使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她天生就是一個天使。很多人說過很多的話,也有很多人做過很多的事情,他們都沒有成為「天使」是因為他們忘了自己!我想說:天使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他明白自己就是天使!
  
  做為一個人,你要明白自己是一個人!人的定義是什麼?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動物!不是有房子,有車子,有名有利有錢的動物。你要知道作為一個人的根本,是思想!是感情!
  
  我們每個人都是赤裸裸的來到世上,什麼也沒有帶來。是的!是什麼也沒有帶。不過請你想一想,難道我們真的什麼也沒帶?我們帶的愛,美麗純潔的心靈,生命,奇妙的身軀,還有承載著美麗的希望和夢想,無比的創造力,無窮的想像力,這些還不足以說是美好的嗎?這就是我們的財富,我們每個人都有的,而且是無需任何代價,與生俱來的!然而很多人都忘了,或是根本就不知道,或是在匆匆忙忙中丟在了過去的某個地方……我還在想,人為什麼老說自己的祖先是猿猴,雖然我一直認為不是,但從這件事情上來看,人和猴子還真是有些相似的,總是見一個個丟一個,丟了好的,追求次的,最後丟了次的,就什麼也沒有,後悔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走到盡頭了。就連歎息的時間都沒有。
  
  造成人與人之間差別的,不是外在的物質,而是意識!自古至今,山依舊,水依舊!沒有多,也沒有少,只是在不斷的變化!歐洲的亞歷山大,他英明傳承至今,不是現在他還擁有三大洲的領地!是因為他是一個卓越的軍事家,是因為他擁有一個軍事家的思想;話說解放之際,俄羅斯國家首領曾今想用半個俄羅斯的領土換取我國的林彪同志,不是因為林彪本身是個絕世奇寶,而是因為他擁有了一個軍事家的思想,在半年之內可以創造比整個俄羅斯領土更高的價值。世界首富比爾蓋茨(過去時)之所以成為世界首富,並不是因為他擁有很多外在的物質基礎,也沒有可觀的家庭背景!他只是一個白手起家的小伙子,然而,他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擁有了一個企業家的思想。
  
  一個真正富有的人,是思想的富有,是意識的力量!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都在浪費,總體來說就是資源的浪費,其實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浪費,不是外在物質的浪費,而是思維意識的浪費,現在的物質文明如此渾厚,全來源與人們思維的結晶。思維的創造力是創造物質的基礎和根源!只要有創造的思維,有意志!未來的夢想就可以一一實現。也許你會說我說的太絕對,甚至是天方夜談。一個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自己的能力有多強,自己的創造力有多驚人!世界在不斷的進步,是因為在不斷的創新超越,目標不是用來達成的,而是用來超越的。就用一句三歲娃娃都知道的話說:只有更好,沒有最好!在街道,在大樓,在一個曾經有人站立過的地方,有人困窘,有人焦慮,有人憂傷,有人絕望,有人匆匆,有人站在原地,正思索何去何從……
  
  那是因為什麼呢?
  
  那是他們不懂的也不知道去運用自己的財富。不知道向自己要智慧,不知道向自己求能力,不懂得尋求!不會去激發自己的潛能。他們有這個心,卻沒有好好去做的意念,認真的做了,卻沒有堅信成功的勇氣,以至萎縮不前,依舊困惑。
  
  一個人,在這個世界是一個人;很多人在一起就是一個世界。每個人自己也有一個世界!這個世界是你自己的,或好或壞!在裡面的東西你可以創造,可以毀滅。可以強大,也可以弱小。一切皆有可能,除非你不想!記住:一切從改變開始!
  
  認識自己!改變自己!創造自己!讓自己的世界富有,讓自己的世界美麗!並讓世界因你富有,因你美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