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感悟愛情的手機日誌美文

 愛情是佛前的木魚,一生的敲打,一生的疼痛,只是為了記得前世一瞬的歡娛。那痛楚鐫刻在心裡,淚水流淌在心底,水看不見,佛亦看不見。
  
  愛情是枚硬幣,一面是幸福,一面是痛苦,旋轉著,悲喜交錯。一旦停止,那痛苦的一面總是在上邊,塵封住往昔。
  
  愛情是指間沙,你越是將它緊緊抓住,它越是從你的指縫間悄悄滑落。你若是將它放下,倒是擁有了整個沙漠。
  
  愛情是你胸前的扣子,你時時牽扯,就很容易脫落,骨碌碌滾到地上,很難尋找得到。直至那天,搬起沙發,才發現那曾經的美麗黯然躺在那歲月的角落,早已落滿灰塵。
  
  愛情是夏天不期而遇的暴風雨,你的傘也好,雨衣也罷,都抵擋不住。待你從風雨中走出,你渾身濕透,到處尋找烘乾機的時候,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愛情是朵只開一次的花。也許是一樹繁花,一次次綻放,但是細數落紅,你會發現原來只有一朵最讓你刻骨銘心,那朵就叫愛情。愛了,痛了,散了,謝了。只是你永遠都不會知曉這朵花什麼時候為誰而開。
  
  愛情是一場流星雨,那愛的激情燃燒,絢爛的美擦亮了黑夜的眼睛。你只是迷戀著一顆,尾隨一生,將那燃燒未盡的隕石捧在手裡,愛那歲月老去的滄桑,勝過了青春的歡顏。
  
  愛情是作繭自縛的蠶。撕咬著,掙扎著,能破繭而出的便是愛情的奇跡。當愛情來臨,你才會明白破繭成蝶只是一種理想,我們的愛情不過是一直飛蛾而已。
  
  愛情是件易碎品,你永遠不知道是哪陣微風吹過,它就應聲倒下,碎成片片碎片,再也無法縫補。
  
  愛情更是一件奢侈品,有它能過,沒它也行。它就像掛在衣櫃裡的貂皮大衣,你還沒穿呢,冬天就過去了。
  
  愛情是兒童在沙灘砌成的城堡,間間盛的都是驚喜。只是因為歡喜,只是因為好玩,那一瞬間,愛便是世界,愛便是生命。當那潮汐襲來,所有的愛的城堡便無影無蹤,悄無聲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