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潮古董包,Burberry套染格紋 NICOLSON 手提包

別看包包顯舊,這可是 Burberry 今年隆重推出的 It 包,套染格紋是 09 秋冬首次採用,格紋布採用全純棉,以深棕色套染,營造含蓄的古董色調。包包在 Emma Watson 出鏡的秋冬廣告大片裡也有展現,低調中流露出高貴的情緒。

    NICOLSON手提包表面以一道褶紋設計,開口位置裝有皮帶或鏈飾,備有三種大小款式。看到刺鐵絲金屬鏈你可能又想到了英倫朋克,但這可不是核心,Burberry 09 秋冬設計的靈感來源於英國著名女作家弗吉尼亞‧伍爾芙及她所在的Bloomsbury 學術圈。這個團體活躍於一戰和二戰之間的,那是個新舊交替的年代,懷古卻不得不在徘徊前進。這種激盪的情緒可能無法在設計中表現,但確是設計師面對的現狀,前幾年奢侈品蓬勃發展的好日子一去不返,眼下的課題是怎麼賣出去東西。也許一個帆布包是好選擇,充滿了英國傳統貴族的氣息,卻沒有古董般的身價,消費者自然有興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