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彩金的定義及保養技巧

彩金主要呈現出玫瑰色、白色和粉紅色。彩金是由75%的18K黃金與其他合金組成的。硬度較純金高,與傳統的黃金和鉑金相比,彩金不但能使有色寶石的色彩更加濃重,還體現了金屬材質的精緻、細膩。

    彩金給人帶來溫暖與愉快;在款式上也是千姿百態。各種風格迥異的飾品,可謂璀璨耀眼,女性無論是著職業裝還是晚禮服,與之相配都能顯出高雅的氣質。彩金一直是歐洲人很喜歡的首飾材料,它的寓意就跟中國人在翡翠中找到的「福祿壽」一樣,代表著人們美好的願望。彩金首飾在中國銷售的平穩上升,預示著我們正在與國際市場接軌。彩金飾品因其重量較輕、價格稍低、工藝精美、款式新穎,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

佩戴時如何保養彩金?

    彩金首飾在佩戴時應有所注意,由於它屬於貴重金屬,因此要避免接觸水銀、鉛等金屬,避免接觸化妝品、香水、醋、果汁、漂白劑、塗改液等化學物品,夏天佩戴最好每天用清水清洗以防汗液的侵蝕,同時還要避免將這類飾品佩戴在一起以免互相摩擦。不要粗暴地扭拉,因為彩金中含有很大成分的金和銀,質地較軟,容易折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