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魔術師 - The Magician正位含義

基本含義——受好奇心驅使展開調查研究、具有獨創性、具備發展潛力、展開新的計劃並獲得成功、幸福的開始。
  戀愛婚姻——心有靈犀一點通、新戀情的展開、備受異性歡迎、彼此的性格結得以發揮、彼此配合默契、品嚐愛情的喜悅、輕率的交往、變更約會地點和方式可以令彼此保持新鮮感。
  工作學業——以新的方式讀書獲得好的成績、事務處理得當、高效計劃、注重細節、能夠充分發揮自己所學、創意得到旁人認同、適合藝術方面的工作、喜歡充滿創新的工作、適合從事技術人員、播音員、大眾傳媒等相關工作或藝術設計工作。
  人際財富——結交更多的朋友、尋得良師益友、尋得彼此互補的合作對像、能夠以合理的代價獲得想要的東西。
  健康生活——精神狀態穩定、適合知性的裝扮。
  其  它——喜歡閱讀並從中獲得知識和快樂、可能會有短期的履行、對語言學習頗有興趣、適合郊外野餐、擁有敏捷的運動神經、適合參加辯論會、善於模仿並因此獲益、處事機靈善變、事事順利。
逆位含義:
  基本含義——猶豫不決、因學藝不精而敗北、看待事物過於消極、易受騙上當、遇事光說不練。
  戀愛婚姻——不善於向對方表白、缺乏愛情技巧、易受花言巧語者蒙騙、對愛情無法專精、心情過於浮躁、冷酷無情、無法向對方表達心意。
  工作學業——預期的成績沒有起色、努力不足、謊言被揭穿、需要改變學習方法、考試失誤、成績退步、工作一成不變。
  人際財富——因態度不明確失信於人、虛假的表面敷衍、不夠體貼對方、遭遇欺詐、容易亂花錢、因好賭傾家蕩產。
  健康生活——精神緊張需要休息、情緒暴躁容易激動、呼吸器官或大腦負荷過重、著裝不搭調。
  其  它——旅行計劃取消、遭遇交通堵塞、因懦弱造成競技失敗、不聽他人勸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