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牛女的媚惑五大計

別讓金牛女溫和樸實的外表所蒙蔽了! 金牛女獨特的魅力,可是會讓身邊的男人們醉生夢死!請看星吧-摘星工廠為你揭露到底金牛女們有啥狐媚術,媚惑一大片的癡男呢?


一計:讓男人掏心挖肝地疼愛


金牛女不會沒事就耍嘴皮功夫,作為她的情人,你能看到最多的就是她在不停地為你做飯、洗衣、端茶送水、噓寒問暖。金牛座是實幹型的,她們深知自己的指責,作為你的愛人,她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甚至一直在「隱忍」著一些事情!實在是發生了什麼金牛女所不能輕易忍受的事情,她們可能還是選擇不說出來,自己撐到無力為止,因為金牛女就是這樣一個堅強的後盾,為了家庭、為了愛,她們很自然地付出,這一點也著實讓人愛並心疼著!


二計:迷惑男人的高強狐媚術


金牛座的女生如果有一天成為了第三者插足別人的家庭,他們通常早已在一開始就認真考慮過這段感情的輕重,仔細判斷彼此是不是真愛,而且一旦決定涉入就會急切地想要得到結果,當金牛女們感覺到,跟另一個人長久的分享一段感情不是很有勝算的時候,她們會時時刻刻處心積慮的盤算著吧對方從元配那裡搶過來,要男人給個交代,否則倔強的她們是不會輕易退出的。


三計:讓男人甘願砸錢包養


一向給人刻苦耐勞印象的金牛座竟然也會上榜?不用懷疑,金牛雖然是個腳踏實地之人,但同時也是個追求物質享受的生活家。當她發現自己每天汲汲營營、努力工作,存款數字卻是以龜速前進時,不免有些洩氣,這時,如果誘惑一來,不心動也難,不過,在接受包養之前,一場道德與物慾的拉鋸戰是一定要的,否則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四計:操控男人的強烈慾望


知道什麼叫真人不露相嗎?看金牛女就是了,本身金牛女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撞破南牆不回頭,看起來溫順乖巧有氣質,可是事實上她的內心是十分固執的,在感情上就是即使身上綁著火藥她還是要往火場沖,她認為愛就要勇敢的去愛,當她選擇愛情時沒有人會拉的住她,而且她們對感情的霸佔欲和控制欲都很強,無論面對任何事情要想能夠操控自如的先決條件就是勇氣和和想要操控的慾望,這兩點她們都先天具備了,剩下的就只是操控的執行過程了。


五計:讓男人瘋搶的極品老婆


理智、實際的金牛女將成為生活最好的操作者。首先金牛女絕對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內外兼美的。務實的金牛女深深懂得「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必先抓住他的胃」的道理,她們會務實的磨練好廚藝,緊緊抓住愛人的心。金牛女生會很好地照顧家庭,因為她懂得怎樣務實地生活,相當地會持家,加上經濟上面金牛女喜歡自理,且很有理財的天賦,這樣,金牛女的愛人將不用太擔心家庭財政問題,把財政大權交給她們真是再安全不過了!金牛女絕對是好老婆人選之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