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貝納通品牌故事

  在休閒服裝的生活設計上,貝納通與來自加利福尼亞的愛使普利(esprit)並駕齊驅,處於時代的領導地位,貝納通服裝體現了新的年輕一代的價值觀。
  最早的貝納通服裝主要是針對年輕人及兒童。幾年後,各個年齡層次的消費者都接受了它。它的設計隨意幽趣,剪裁易於穿著,把來自於懷舊情緒的靈感應用於現時的服裝,如五十年代以高技術合成纖維織物製成的滑雪服,六十年代鯡魚骨套裝、迷你裙,七十年代把珠子與皮革串合在一起的迪斯科裝等。另有部分系列如北歐風格主題的童裝,包括牛仔服的藍色家庭系列,而最常去的是秘魯,這個南美國家提供了他們無窮的靈感。
  最初時,貝納通套衫是由朱麗安娜(giuliana)手織的,配以鮮艷的色彩以區分英國產的羊毛衫。第一系列有18件衣服,主要是紫羅蘭色套頭衫。其後帶有明顯的地中海及南美風格的亮艷配色成了貝納通的招貼。貝納通的服裝多為天然纖維如羊絨、羊毛、安哥拉毛面料。為了迎合地方口味及流行趨勢,貝納通套衫都用小批量染色紗線製成。
  貝納通服裝試圖超越性、社會等級及國別而反映一種生活的哲理,一次名為「奧裡維奧托斯卡尼」廣告運動「貝納通——世界之色彩」(1983年)反映出這一生活哲理。貝納通別出心裁的廣告備受矚目,廣告內容涉及恐怖主義、種族主義、愛滋病等,而沒有提及貝納通服裝。更有些廣告引起廣泛的爭議。
  高技術的生產工藝,創造性的設計及優異的市場營銷使貝納通公司成為世界上發展最快的服裝生產廠家之一。公司於1965年成立,至今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建立了四千多家商店。以「全色彩的貝納通」「希思莉」「012」品牌為名,產品系列遍及化妝品、玩具、泳裝、眼鏡、表、文具、內衣、鞋、居家用品等。貝納通的全球策略就是使貝納通名字象麥當勞和可口可樂一樣,馳譽世界。在中國,貝納通可算是年輕人名聲最大的意大利品牌之一,在很多大商場及專賣店有售。1994年,貝納通在意大利成衣銷售中排列第一。
  Benetton貝納通
  設計師:朱麗安娜·貝納通
  發源地:美國
  成立年份:1965年
  產品線:泳裝、內衣、皮鞋、男裝、襯衫、服裝鞋帽、童裝、化妝品、化妝品、香水、箱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