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情碎碎念,勇往直前

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請容許我說一句讓很多人會不滿意的話-普通人。不配自殺!生命的意義還沒有實現。卻連自己家人的快樂都想剝奪!

  安安份份學習。讀完該讀的書。想傷心時,痛快地傷心,想歡喜時也同樣痛快地歡喜。

  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受到傷害,說明道行不夠,看人不准。好好修煉自己的眼光吧。總看著傷口哭,是毫無意義的。

  試著重新開始吧,要知道,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回頭看一天,就少前進一天。

  祝他幸福。而你,也得將自己擰擰乾,到陽光地帶下曬曬了。他都為別人撐傘了,你何必去回望他們的背影。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能說不能做,不是真智慧。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瞭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看輕別人很容易,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

  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店裡的衣服我們80%都喜歡,但我們都要買嗎?珠寶店裡的珠寶我們全部都喜歡,我們都要買嗎?路上型號好的車子那麼多,你都要擁有嗎,你有那麼多的停車位嗎?

  如果你只是坐著想像的話所有的事情永遠只是一個夢,但如果你勇敢一點去實施的話有可能明天你就夢想成真了。

  仍掉所有使你睹物思人的東西。

  不要走回頭路。導致你們分手的那個原因如果還沒被解決掉,走回頭路,再一次的傷害就會在前面等著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