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魚留不住白羊的心

21歲的白羊與18歲的雙魚,與其他網戀的人一樣,奇異的遇見,在網絡裡愛得難分難捨。然後雙魚隻身飛到千里之外的瀋陽,與那個存在於網絡中有著美好的設想的白羊見面。

  見面後,白羊的長相卻讓雙魚失望了,雖然之前看過照片,也有過一次視頻,可真實的他,還是與想像的不一樣。

  生性柔弱的雙魚還是留下了,畢竟在網絡裡愛得如火如荼,現實裡雖然長相失望,但是還是得相處一下試試。

  這一試,試出了愛情的酸甜苦辣,也試出了人生中必經的過程。雙魚在瀋陽呆了一個星期,回程的時候白羊表現出了他那敢愛敢恨的勇敢衝勁,直接隨著雙魚來到了武漢,並且在這裡找工作(雙魚是學生,白羊已經開始工作了)。

  白羊的工作很快就找到了,但工資很底,還要負擔房租,雙魚每月也只有固定的生活費,兩人的生活很窘迫。可是無論多難,白羊為愛走千里的舉動徹底征服了雙魚,讓雙魚覺得她是有責任要與白羊永遠在一起的。

  可現實畢竟是現實,未畢業的人與畢業了在社會上生存的人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魚兒總是希望白羊能多陪著她,而不是只能在那固定的星期天才能見面;魚兒希望有很多很多愛,希望白羊能時刻想著她,發短信給她。可是白羊的短信越來越少,電話也越來越少,雖然在一個城市,雖然只要相見每天都還能見面,可是那對雙魚而言還不夠,沒有電話,沒有短信,那就是代表沒有了愛沒有了關心。

  於是激烈的爭吵開始了,一個要愛,一個要自由,白羊開始指責雙魚蠻橫不講理,指責雙魚在他上班的時候老給他打電話打擾他的工作,指責雙魚大小事都要問要管,沒有自由給他,並且討厭雙魚凡事都要依賴他,不夠獨立。

  雙魚看著往日這個對自己關懷備至,細心呵護的男人開始連電話都不願多打,有時甚至連面都不願意多見,感到前所未有的挫敗和絕望,雙魚覺得這個男人不愛她了,如果愛,怎麼會連個電話也沒有,如果愛,怎麼會連面都不願意見。但是雙魚又不相信這個為他遠走千里,曾放棄一切的男人如今會不愛她,更不甘心他就此不愛,如果不愛,那也得自己先不愛才行。

  於是雙魚開始上演偏執而激烈的動作,你不打電話那就我給你打,不接的話就不停的打,再不接就打到你同事那裡;你不要見面那我就去見你,每天都要見到。雙魚這些舉動狠狠的嚇到白羊了,讓他更加的厭惡她,凡事見到她的電話立馬關機,不再回租的房子裡住。

  雙魚用盡百般方法,只是讓曾經那個當她是寶是一切的白羊走得越來越遠,雙魚越想靠近,白羊就越逃離開來,最後,絕望的雙魚呆在自己的宿舍狠狠的反思自己,還有這段漸行漸遠的關係……

  最後,熱烈而又直接的白羊還是放棄了那個他曾發誓要用盡力氣來愛的雙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