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日式減肥食譜1月甩10斤

「日本食品是最健康和營養均衡的。」營養專家莫格勒在研究了法國、加拿大和日本食物後下了結論:「日本女性吃的魚是西方女性的50倍,稻米17倍,穀物3倍。她們每日平均攝入的熱量是1200卡熱量,只有西方女性的一半。」

  但請注意,如果你採用日式減肥4周,就要補充為量元素鐵和鎂了。

  基本守則:

  1.米飯代替麵包。

  稻米提供你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它們是被蒸熟的,製作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脂肪。

  2.大量的魚和海鮮。

  清蒸的螃蟹、馬哈魚籽都是美味,它們不僅含「好」的脂肪,而且低膽固醇,還能滋補你的大腦。

  3.黃豆。

  無論豆油、豆面酥或豆奶都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黃豆的抗癌效果已經獲得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認證。

  4.礦泉水。

  為了補償減肥中的營養不均衡,每天至少應該喝1.5升富含鈣的礦泉水,並用它沏茶。

  5.減少鹽的攝入。

  海鮮含有天然鹽分,如果覺得不夠鹹,再加點日本黃豆醬調料就足夠了。

  6.水果。

  每天要吃兩個新鮮水果,並記住喝牛奶以補充鈣質。

  7.綠茶。

  綠茶富含維生素C和E,能幫你抗衡衰老和預防心血管疾病。並且,它還是利尿排毒的瘦身飲料。

  點評:

  綜觀日式減肥方法,其瘦身原理在於,稻米和優質蛋白質是熱量的主要來源。日餐中,維生素的含量也相當豐富,不僅每日的水果提供了豐富的維生素,魚和青菜在清蒸的過程中,維生素也被完好地保留了下來。

  更重要的是,每日均衡的營養保證你攝入足量的鈣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