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關於愛情永遠是傷和痛

一轉眼又到了凌晨,雖然身體很疲憊,可是精神卻是極度的亢奮,無法入睡。原本想借幾集無聊的韓劇來培養睡意,可是不知為什麼卻事得其反,我卻被劇情吸引了,其實自從高中後我就不怎麼看韓劇了,因為韓劇會讓人變的傻傻的,呆呆的,每次看的時候都會一把鼻涕一把淚,搞的心情很不好,大多數韓劇裡面都是王子和公主,以及那些坎坷而又複雜的愛情故事,看完會讓人很鬱悶。
  
  現實中愛情是個什麼東西呢?看不見,也摸不找著,非常的抽像!這麼多年來,我都讓自己置身於愛情之外,因為總覺得談情說愛是件很複雜的事情,看著身邊的朋友們被愛情傷的遍體鱗傷,心中更加恐懼!恐懼到不敢去愛。朋友說如今的愛情也是需要條件的,完美的愛情也必須具備天時,地利,人和,在錯誤的時間和地點遇到錯誤的人,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其實最大的不幸莫過於在錯誤的時間和地點遇到一個正確的人,可是使人心碎的卻是感覺往往來自於一瞬間;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可能讓彼此相愛,然而這些都是時間,地點所不能左右的。也許是受到了朋友的影響,最近心情也很低落,經過了這麼多年,身邊的朋友如走馬燈似的換了一批又一批,有些已經連樣子都記不得了。可能出國的我們是一個特殊的群體吧,有些東西也許注定不屬於我們,我們也許注定要去適應這種飄飄蕩蕩的生活,逼迫自己學會雷厲風行,拿的起,放的下,但是有些東西卻是無論如何都放不下的。有些人可能一生只能出現幾次,但是那些曾經在一起的畫面卻會永遠留在心中,這麼多年的失去讓我學會的是珍惜,如今我只想認真的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份感情。在未來的日子裡今天的一切都有可能被時間沖淡,但唯一不變的將會是我曾經努力的去珍惜過,就算有一天我到了生命的勁頭也將會無怨無悔。
  
  愛情有時像是一朵美麗的罌粟花,多少人為她開始的美麗所傾倒,然後慢慢成癮不能自拔,但最後的果實卻是……,無數事實證明無論是多麼偉大的愛情在冰冷現實面前都會變的那麼軟弱無力,曾經所擁有的一切都會化為灰燼,所有的山盟海誓都會在一瞬間變的那麼輕,輕的連微風的吹拂都經不起。然而這就是現實,現實中沒有王子和公主,現實是冰冷的!
  
  有時真的想讓自己瘋狂一把,轟轟烈烈的去愛一場,但是冷靜下來後會覺得如今的自己已不在是當年莽撞女,需要擔負的東西太多太多,有人說放棄也是一種愛的方式,有時候真的不是不愛了,而是不敢愛了,不知道怎麼去愛了,放棄只是不想讓自己獨自的在愛於不愛的邊緣繼續徘徊,獨自一人仰望愛情沒有甜蜜卻充滿了苦澀。用一顆火熱的心去溫暖一顆冰冷的心,結果可能會是兩顆心都變的同樣冰涼。獨自一人的吶喊只能會讓自己更加的歇斯底里,愛情不是一場獨角戲,只有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一起用心的去演,劇情才會更加完美,溫馨。愛情有時會讓人失去方向,甚至放棄自尊,但是一段美好的愛情並不代表著雙方肆無忌憚的傷害,而是相互尊重,相互扶持。真的很佩服身邊的朋友們,因為無論他們曾經受過多少傷害,至少他們是勇敢的,堅強的,在愛情面前他們永遠都是強者。是他們教會我對於愛情如果真的付出過,就算沒有擁有過,就算痛撤心扉,也都值得,因為這就是愛情,因為愛情永遠都是痛並快樂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