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激情之後哭泣的總是女人

一夜情,躺著,以輕鬆姿態來享受著上天賦予人的本能。愛情跪著,當一個人愛上了一個人,尤其當性沒有以愛的名義發生之時,而情感在某個層次卻已凌空出現了,愛,跪在了面前,以最謙卑的方式,乞討著下一次的給予。
對男人而言,性可以只是性。只有當他們覺得有必要時,才將性和愛統一。所以當一個男人進入一個女人身體時,可以僅僅是身體。而女人,當她接納一個男人的時候,首先在情感上,就已容納了他。所以,在這樣的情感裡,女人跪著,男人站著。
從古至今,總流傳多情女子負心郎的故事,梁山伯與焦仲卿樣的癡心男卻很少。總聽身邊女子悲悲哀哀為遠去的愛哭泣,卻鮮有男人為昨日枯萎的玫瑰流淚。在千古絕唱的寶黛愛情中寶玉不過是有情義的好男人典型,他的愛也是要屈服於現實和家庭的威懾,而女人的愛就如林妹妹長年不止的淚,黛玉葬花體現一個女人無奈地埋葬自己和愛情的過程,黛玉的愛情就是一女人典型的愛情,生生地要了她整個生命……
男人愛了,得到了更完整的世界,因為女人把自己的身體和心都交給了他;女人愛了,卻只得到男人的身體和一顆「候鳥的心」,因為男人總強調自己要自由的來去,需要你的季節才會來到,飛走的時候卻帶走你的世界……查閱一下男人與女人愛情的差距會有無數的答案:男人的愛可以給N個女人,女人的愛只給一個男人。男人的愛是用眼睛看出來的,而女人則是用感覺!
男人愛女人的過程是:愛——怕──煩──離開,女人愛男人的步驟是:無所謂——喜歡——愛——真情難收。當男人很愛女人時,女人可能還沒愛上男人,當女人逐漸喜歡並愛上這男人時也許正是男人厭煩女人準備開溜之際。男人的愛是把天鵝逐漸變成癩蛤蟆的過程;女人的愛是把青蛙逐漸變成王子的過程。女人的愛是執著的,因為她經常對以前的愛人念念不忘,男人的愛是天氣預報,經常陰晴不定。男人總是用「下半身」考慮,女人更多的是考慮「下半生」。女人永遠可以區分「愛」和「喜歡」,男人只知道哪個是最愛,所謂的「唯一」基本不真實。
和男人在一起時,你是他的全部;和男人分開時,你什麼都不是。和女人在一起時,你是她的全部;和女人分開時,你還是她的全部。男人的愛可用名利、地位來衡量;女人的愛可拿名聲、生命去換取。男人以得到好女人炫耀自己;女人以守住好男人而炫耀自己。好男人的責任感使他把自己看作一個戰士,為婚姻壘個城堡,他就是守護的勇士;好女人的愛使 她把自己看作一個護士,家庭就是他的病人,在她看來總是有點擔心。男人無性無愛,女人無愛無性。在情裡,男人可以毫不在乎忘記曾經的最愛,而女人卻不能,就是男人拿的起放的下,女人卻放不下,男人可以很快開始新感情,女人卻獨自舔試傷口。因為情慾是緊密相連的,男人性衝動來的快而猛烈,女人衝動來的緩慢而滯後,可以說男女不同生理特點導致不同的心理特點,所以說男人的愛短暫而淺薄,女人的愛悠遠綿長。男人的愛可像愛自己養在客廳的貓咪一樣,希望疲憊的時候不要打擾他,也希望身心不疲憊的時候陪他。只所以養在客廳,是想在愉快的環境下給你愛。而女人不同,是在得到之後才懂付出和犧牲,因為守住才是她們的目的。所以完成一夜激情之後的女人們總是一個受害者,因為一般男人得到之前是比任何人都肯付出和犧牲的。女們懷念那種犧牲和溫柔……男人的愛是有條件的,男人總要愛符合自己要求的對象,當你己不再符合新鮮的條件,你就得退場了。所以激情之後哭泣的總是女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