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海瑞溫斯頓Only Watch Midnight GMT陀飛輪

2011 年 9 月 22 日,海瑞?溫斯頓將會在摩洛哥參加摩洛哥肌肉萎縮症防治協會(AMM)在摩洛哥王子殿下阿爾伯特二世 (HSH Prince Albert II) 支持下組織的 Only Watch(唯一腕表)慈善拍賣活動。海瑞?溫斯頓深知這種病症的嚴重性,渴望為兒童事業做出貢獻,為此次特殊活動研發並生產了特製 Grande Complication 腕表:海瑞?溫斯頓的 Only Watch 2011 Midnight GMT 陀飛輪腕表。

    此次 Only Watch 拍賣會為第四期,將專題展出由 40 個腕表大品牌出品的一組款式獨特的腕表。為期兩個月的世界巡展之後,拍賣會將於 2011 年 9 月 22 日在摩洛哥公國舉行。拍賣會將由國際知名的鐘錶拍賣師 Antiquorum 精心策劃。

    海瑞?溫斯頓從 2005 年第一期就參與了這項活動,與之關係密切。海瑞?溫斯頓支持對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一種在世界範圍內影響了 250,000 名兒童的神經肌肉疾病)的研究,證實了其對兒童和廣大生命的關注與貢獻。該機構秉承其創始人的精神傳統,通過海瑞?溫斯頓希望基金會切實參與慈善活動,每年至少將公司稅前利潤的 5% 捐獻出去,幫助改善世界教育事業。






海瑞?溫斯頓的 Only Watch 2011 Midnight GMT 陀飛輪
序列:450/MATTZ45PL.A
材質:鉑金
鏡面:藍寶石水晶
底蓋:不密封/藍寶石
直徑:45 mm
防水:30 米
錶帶:鱷魚皮

    本年度,海瑞?溫斯頓選擇將 Midnight 系列中的獨特款獻給 Only Watch 活動。第一眼看上去,就能斷言 Midnight GMT 陀飛輪屬於高級鐘錶系列。這款獨特的腕表在保留其自身個性的同時,還具有此品牌的共有特性,那就是將其獨特的創新風格與擁有數百年歷史的行業傳統相融合。它結合了海瑞?溫斯頓的多種圖形識別特徵。

    表圈上帶有三個精巧的拱形構造,這是海瑞?溫斯頓的New York Salon 品牌的典型特徵,這款表殼採用白金製成,專為 Only watch 而製造。其 45 mm 的直徑華麗地構造出了自動雙向的機械機芯。該款腕表的機械裝置具有 110 小時的動力儲存能力,使得鐘錶工藝變得尤為複雜,這主要體現在其陽剛性十足的釕製錶盤上。陀飛輪位於 6 點鐘方向,帶有小秒針顯示,而 GMT 顯示位於 9 點鐘方向,裝飾有日/夜指示器。11 點鐘方向的窺孔指示著代表秒時區的城市,包括對 Only Watch 活動作出貢獻的摩洛哥。交替的飾紋加重了這款腕表的都市風格和精湛工藝,將鐘錶傳統與海瑞?溫斯頓的非凡創造性極妙地結合在了一起。

    海瑞?溫斯頓的 Only Watch 2011 Midnight GMT 陀飛輪結合了獨特的設計和先進的技術,可以極其精確地指示時間。這款專為崇高慈善事業而製作的獨特款式透著無暇、精巧均衡的優雅,毫無疑問對高級鐘錶收藏家和欣賞特殊工藝的人有著莫大的吸引力。

    大膽和創造性:從一開始就是構成海瑞?溫斯頓理念的兩種價值觀。該機構的成立基於其創始人對鑽石和其他寶石的熱情——這種熱情使 Winston 先生建立起了超越標準規範、超越即逝時尚且超越現有範圍的品牌。1932 年這位鑽石之王在曼哈頓的中心位置——標誌性的第五大道上創立了第一間沙龍,就在這個時候,他從紐約,這座大膽創新精神和卓越品質的典範城市,獲得了設計最卓越作品的靈感。1989 年,公司作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進軍製錶業。公司將其製錶業定位為從其非凡的珠寶專業中專線發展,不在技術或審美水準上作出任何品質上的讓步。自此,海瑞?溫斯頓鐘錶,從最貴重的款式到最具技術性的款式,都一直堅守其創始人所灌輸的追求卓越的精神,它所取得的多項世界一流的成就和所榮獲的多個國際獎項就證明了它的這種精神。魯莽、大膽、複雜、前衛、溫柔或具有男子氣概,每一個系列的手錶都是高級鐘錶的時代大使。海瑞?溫斯頓製造商總部位於世界製錶之都日內瓦,自己生產表殼和錶帶,遵循瑞士最精細的鐘錶傳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