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也有底線,80後MM嫁人經驗(2 文章來自: 女人世界ï¼

  3、嫁人最主要看人品,性格。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觀、金錢觀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個性不同,兩個人平日裏都說不來,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也是不能嫁的,畢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數時間是要與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4、一開始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以後他永遠都會配不上你。

  對一些出色的女生來說,總會遇上一些看似潛力股的男人,你為他改變自己,付出全部,他卻說,你對他太好了,他的(學歷,金錢,能力,地位,相貌等等)配不上你。我身邊好多姐妹們的例子證明,沒有自信,只能靠你屈就才能交往的男人,以後對你不會好的,你的出色只會讓他更自卑。

  5、託付終身前,要看一看他的家人。

  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錢,是看他家家人是不是家庭和睦,關心禮讓。一個家人中有男人打女人,大家還不聞不問,裝作沒看見的家庭,以後也不會管你的死活的。每個家庭都有缺點,要問清自己男友的態度,一味愚忠的男人,心裏對妻子的尊重是有限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