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8招讓單身女孩遠離外遇對象

婚姻危機裏的外遇角色多數都是單身女人。外遇是安定社會良好結構的“蛀蟲”,女人為何要做“害群之馬”?都是為了私欲。想想看,你的破壞不單單只是對方的婚姻,還有家庭與後代,很可能因為你,會有兩個或多個孩子在大挫傷中成長,沒有父母正常家庭的愛,變得偏激,憎恨,將來更成為社會新的問題。換言之你同時也在殘害國家民族的幼苗,你卻不知道,多可怕!女人要有智慧,要看透一點人性的情與性,就不會那麼無法自拔。在此分八點來談談單身女性應該如何避免自己成為人家的外遇,至於男性只要換個立場想就能瞭解了。



  1、堅持正當的意念:不要小看意念,只要是正確的,堅持下去,多數都會成功。記得以前曾有個學妹,雖然過了婚齡卻很反對外遇。後來交了個心儀的男友,對方說已離婚,她跑去男方住處看,家中空空如也,沒什麼擺設。男的說剛搬家,還要她幫著去找傢俱,她信以為真。結果發現男的根本只是偶爾住在另一棟自己有的空房子裏而已,與太太感情雖不好卻也沒離婚,她當下就馬上斷掉,停止往來。因為她堅持不做外遇早已成了個好習慣,所以不會成為外遇。這種女人是聰明的,人生苦短,她省了好多時間和心力可以成就其他事呢!

  2、理智必須控制感情:有些女人說她愛上有婦之夫,無法自拔,認為是因感情起了化學作用,不受理智控制,才做別人的外遇,仿佛“化學作用”可成為多麼神聖的理由。其實化學作用就是荷爾蒙作用,與性衝動相去不遠,說穿了是私欲不是真情。性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而愛應是美不是醜,傷害人是醜事不應做,因此感情當然要受理智控制。古代美女王昭君,聽說本人真是太美了,連她的兒子都會動心,若理智不控制感情,放手讓兒子來跟娘談戀愛,那豈不是傷天害理,天下大亂。

  3、不重蹈覆轍:多數女人只要做一次外遇就很難降格以求,於是會連續做人外遇。有首歌詞,好像是失戀外遇的自白,唱道“……看到一個男人像孩子般的無助,這不也是一種領悟,讓你把自己想清楚……”問題是她是否真的領悟,真的想清楚了?依我看,往往還是會做,外遇可以像大麻,而戒毒是需要勇氣的。

  4、不作賤自己:女人愛男人會連缺點一齊愛。做外遇者,雖然潛意識早清楚或痛苦男人並非真愛她,否則不會讓她淪為二奶或外遇這種不堪的角色,但她會用反正自己有性需要來自我安慰,實際上可能成了性工具還不自知。有些女的又因為男的訴說自己沒有性滿足而起同情心去做代替品,這些都是沒有原則。所以女人精神上要強,不做愛的奴隸,不作賤自己。單身女人常認為男女之間會有沒距離的友情存在,故容易掉入外遇的陷阱,所以不妨把第一章再多讀幾遍。

  5、不隨便接受約會:男人主動約女人幾乎早早想到目的,女人就必需弄清楚何種約會才去。有外遇傾向的女人常是去了再說。曾有個諷刺故事,說總經理的生日,約他迷人的秘書吃飯。飯後秘書小姐帶他返香閨,在客廳落座。女的說要進臥房去換件性感的睡衣,男的竊喜。結果是女的捧出一個大蛋糕,旁邊竟然跟著男人的妻子與孩子,突然出現來一齊慶祝,男的卻已脫個精光的躺在沙發上等著了。有人說這笑話荒唐且殘忍,若是真的,男人必惱羞成怒,太太更傷心,只有已做外遇或有心做外遇的女人很開心。另外女人約會要避免喝醉酒,尤其是有心事時。人人皆知酒會亂性,有一首打油詩說:“男人不喝醉,女人沒小費;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男女都沒醉,賓館沒人睡;男女都喝醉,請問你那位?”瞧呀怎能亂喝酒?

  6、避免真愛的錯覺:我有位感情豐富的大學同學,為尋真愛離婚。有次突然說新交的男友失約沒來跟她依約相聚,因為對方有太太。我勸她,她點頭但心情仍不好。女人愛起來,其感覺常是完全投入,男人則分散各地,女人認為是真愛,卻老在找愛的證據。有外遇的男人很多並不想真離婚,多數為錢不為情,有情就不會有外遇,就會二者選一。

  7、拒絕做外遇:許多年輕女人偏愛已婚男人,有的是明知故犯,為什麼?談快回報,不想勤勞之故,也就是搶別人成果。因為男女婚後都有成熟的好處,多數男人的魅力,在其背後有太太付出的青春與心血的代價,而年輕女人太懶,認為中年男人比年輕的經濟上佳,懂得女人心,又有現成的成熟魅力,趨之若鶩,但那已是別人的老公,要懂得“先來後到”的道理,應排隊勿插隊。

  8、小心“死會活標”:曾有些臉皮厚些男人,在外面聲稱自己雖已婚,但仍可成為交異性密友的對象,這就叫做“死會活標”。外面異性總以為對方離婚的理由是個性不合,事實上除了少部分有可能,多數都不是。若那男人跟你訴說自己婚姻多痛苦,與太太多麼不合啦!不要隨便去相信,真是如此,等他把婚離乾淨再說。對已婚者要視為“死會”,就是不能標錢的會,要知道大多數腳踏兩只船的男人,離婚的可能性都很小,也絕非是一個好對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