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熟女私房話:男人不好色 女人不好過

 男人不好色女人不好過

  李敖(微博)前半生享盡美色,後半生與小他29歲的小屯結為秦晉,20多年的婚戀和美圓滿。別看他曾愛看女人、追女人和談女人,一旦好色男人甘於安定,就是做出千帆過盡的選擇,他會格外珍視她。

  只要他真心喜歡你

  孔子說:“食色,性也。”男人好色與女人愛美,都是尋常的天性。就像愛美的女人分為招搖派和悄然派,食色男人也不妨分為“好色”與“竊色”兩種。明目張膽親近女人者稱為好色,不動聲色覬覦女人者,視為竊色。

  如果在酒吧有個陌生男子說:“小姐真漂亮,能不能請你喝杯酒?”女人多半會拒絕,並鄙夷地想:“想用一杯酒換一夜情?色狼!”而對於藏身暗處、肆無忌憚打量她的眼睛,女人卻毫無辦法。

  這邊廂,女人抗拒喜怒形於色的好色男人,那邊廂,她卻找了個竊色男人,因為她既不知道他曾在公車上偷瞄女性脖子以下、肚子以上的部位,也不知道他曾正經八百地坐在電腦前偷看成人網站,甚至在夢中玩點意淫的經歷。

  既然女人知道了男人的弱點,何不乾脆找個直爽的人呢?試想一下,好色男人通常直截了當地稱讚“你很性感,很嫵媚”,言下之意是“我看上你了,跟不跟我好就等你一句話。”而竊色男人嘴上說“深圳房價越來越嚇人”,心裏卻盤算“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把她泡上?”愛情的開始無論多麼詩意純情,最終逃不過擁抱和親吻。

  無論男人表現得是否好色,他都渴望從女人身上獲得情和欲的滿足,只是好色男人單純直接,竊色男人陰招不斷。對比之下,好色男尚算明刀明槍地求愛,而竊色男先裝斯文後變禽獸,好色男屬於明碼標價,竊色男屬於坐地起價。兩相權衡,只要他真心喜歡你,那麼看起來還是前一種比較可靠,起碼他色而不淫,光明磊落。

  指導你穿衣打扮

  小悅的男友,是個地道的“好色”男人。“選美”、“模特”大賽等衣香鬢影的節目他從不落下,走在大街上也目不暇接地追蹤往來的美女,並常與小悅分享心得:“那個女人屁股大不該穿裙子,穿牛仔褲顯得她屁股像奧迪A6一樣肥沃。”

  對此,小悅不僅不吃幹醋,還美滋滋地誇耀:“他最愛研究美女了,看完巴黎時裝秀,他告訴我今年流行紫色,還主動送我一件紫色外套。”

  有句話說:“99%的貓都叫咪咪,99%的男人都好色。剩下的那一個,可能是個假正經。”儘管類似的男人不少,像小悅男友般,研究得如此有心得的男人,卻寥寥可數。

  普通男人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既搞不清女友的生理週期,也不關心時下的流行時尚。男人要足夠真誠和熱心,才會關注女性身體以外的需求。

  看過形形色色的女人,他的品位和時尚觸覺自然得到提升。因此,他可能比女人還清楚,今年流行前開扣還是後開扣的文胸,也只有這樣的男人,才會以行家的經驗奉勸你:“不必刻意追求大胸部,男人更喜歡自然的胸型號。”

  只有這樣,他才會對女人的旁枝末節瞭若指掌。他不但愛看女人,也熱衷於研究女人。

  他知道什麼叫痛經,也分得清衛生巾與衛生棉的不同。身邊有個這樣的男人,如同有了一個形象顧問和心理醫師,他能指導你穿衣打扮,敢與你分享女人的優劣美醜,不需要千叮萬囑,他也能在超市裏迅速找到你要的護墊。

  與那些只知嘴上談情說愛,卻不懂女性生理和心理的男人相比,找個好色男人更有益於身心健康。所以,懂得生活的女人才幽默地表示:男人不“好色”,日子不好過。

  珍視她,保護她

  有的男人在婚前裝乖婚後使壞,有的男人婚前胡來婚後學乖。

  李敖前半生享盡美色,後半生與小他29歲的小屯結為秦晉,20多年的婚戀幸福圓滿。別看他曾愛看女人、追女人和談女人,一旦甘於安定,就是做出了一心一意的選擇,他格外珍視她,保護她。相反,有些婚前表現出規矩忠厚的男人,因為受束縛太久,反而開始厭倦起身邊的女人,難以抵制花花世界的誘惑。

  天下男人何其多,女人要找“色得有底線、色得有品位”的那一種。迎面走來一個身材豐滿的女子,他只欣賞她的外在美,卻沒有任何不敬或不堪的念頭;電視裏播放選美活動,他目不轉睛之餘,還懂得加以評價,“1號的知識面比較窄”,“3號居然連河南的省會都不知道,太不應該了!”能夠這樣表示的男人,色得有立場和見地,才算“好色之徒”中的首選。

  有幸遇見一個人願意公開讚揚你

  性感或單刀直入約會你的男人,不要急於躲閃,認清他是不是只垂涎你的美貌,也許他性格直爽,粗中有細,雖然渾身是賊心和賊膽,卻把賊交給你,這不僅證明你的魅力,也證明了他的堅決。因為他懂得區分和欣賞你獨到的魅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