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打好自己手中的牌

很喜歡一句話:“一個人總是在仰望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羡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被人眼裏。”

  總是喜歡拿自己和別人比,很容易讓自己迷失自我。要知道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限潛能。重要的是不斷地提升自我,完善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總是羡慕別人的成功與成就只會讓你更加的不自信。你要相信,從來就沒有輕而易舉的成功。你努力了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敗,但是如果你不努力,你就連成功的可能也沒有。寧可笑著流淚,也不願哭著說後悔!只要付出了努力,結果如何就交給老天,其實重要的不是最終的結果,而是盡情享受其中的過程。正如泰戈爾所說:“天空不留下飛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生活就像打撲克牌,重要的不是不是每次都能摸到好牌,而是無論摸到什麼樣的牌,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手中的牌,這才是最要緊的,也才是最關鍵的!融進了銀河,就安靜地與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