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不來,我不老

 這樣的假期,傾聽雨落,記憶中的你,一個身影,一個眼神都足以讓人心動。害怕這樣的思念,害怕自己一人的愜意。
  推開一扇叫歲月的門,牆頭上那兩只幸福的雙手,我多麼希望那就是我與你永恆的定格,你應該知道,今生,我渴望牢牢的拴住你的無名指,把你寵成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我還渴望有一個公主,讓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此生所有,要的是一生的相守。
  六月,相遇和離別的季節。相遇,我們訴說著回憶中的快樂,也痛著時光的無情。離別,輕輕地訴說別時的感言,用愛吻上你的臉,轉身,含淚。告訴自己不哭,這次的離別只是為了再次重逢時的感動。
  時光總是如水,思念總是無言,就像這雨落,或安靜或憂傷。
  喜歡這樣的季節,讓記憶擱淺,雨落無聲,用心去觸摸這絲絲柔美,透過時空,撫摸你的臉龐,感受你的身影和那被歲月侵蝕的滿懷深情,於是,夜,成了我最好的歸宿,失眠,只因夢裏有你,只等你來,度我在水一方的柔情萬裏。
  有時候,上線,是為了打發寂寞,隱身,為了躲避失望。情願用別人的語言,來抒發自己的情感,於是,我喜歡上了這樣,拿起手機,看看是否錯過了誰的電話或資訊……
  你總說我傻,傻得讓你心痛。我若不傻,誰來換你的幸福?你說不值,那麼還有誰是自己生命中的感動,真愛,有過一次就夠了,真愛,如此,而已。
  喜歡有你的日子,我可以盡情高歌,因為有你,不去擔心自己找不到來時的路,因為有你,喝醉了就無妨。那樣愜意的日子總在一瞬間就流逝,我該換一個地方了,不會再去金佰利。
  告訴自己:
  此生,
  你不來,我不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