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單身女性的性修養

她們是感性的女人,卻沒有選擇婚姻。因為嚮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所以選擇了單身,並從中獲得了樂趣。她們不是感情的困獸,因為她們學會了穿梭於自我與欲望之中,讓欲望獲得極大的滿足,並認為這樣釋放了自己,還少了“出軌”的麻煩。



    單身女性的“性修養”

  1、安全最重要,除非準備懷孕,否則永遠帶足“安全”用具,會愛護自己身體才是好女人。

  2、承認自己的性要求,但是不是濫交,要找一個相識相知相愛的男人,兩相歡娛。

  3、在選擇性伴侶的時候,有家庭的男人應該是不要涉足的雷區,不要傷害到別人的家庭,不要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4、尊重對方的性感受:不要輕視他的性能力,以最好的方式表達呵護和喜愛,分享性體驗,保守兩人之間的性秘密,永不揭對方的傷疤。

  5、不要簡單的以“性”取人,無論單身的理由是什麼,有感情基礎的性愛關係從心理和生理上都是最大程度上讓女性滿足的。

  6、必要的設防,如果不是自己心儀的人,不要跟他單獨晚餐,如果不准備跟他有性關係,不要答應去他的住處小坐,女人永遠有權利說不,但是拒絕得要好聽一些。

  兩性專家點評:

  追求自由獨立還是尋求一個伴侶,單身族總是在這兩種需求中搖擺,妥協或矛盾。有人認為,婚姻是穩定社會的一個基本元素,但是它的成本太高了。愛情是美好的,可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只有性是自己的,它不會背叛你,想要就要了。其實,單身的人大多是一些有高層次要求的人,而性是最低層次的需求,所以她們解決的只是淺層次的問題。

  應該說,單身女性有享受性愛生活的權利,但是,單身不等於隨便的性,儘管她們沒有婚姻的約束,但是基本的倫理道德還應該遵循。自由不等於隨便,這個度要把握好,關鍵是要樹立良好的心態。選擇單身並不一定是最終的模式,有的人,單身著並潔身自愛著,因為她們相信愛情和緣分;有的人選擇了同居,因為她們希望介入彼此的生活,建立良好的性關係;而有的人選擇了在幾個人之中周旋的模式,把性作為主角,身體作為一種資源,並樂此不疲地開發、享受,這顯然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單身的女性需要有成熟的健康的性觀念和性問題,只要解決了這個問題,性愛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無論是選擇單身也好、同居也罷,還是選擇等待真愛到來,只有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有成熟的認識,才有可能有一個良好的心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