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在西澳洲吃蝦品蟹

來到西澳洲,熱愛海鮮的遊客那可是要大飽口福了。西澳大利亞水域所產的海鮮源源不斷被運輸到各個餐廳,他們以只採用最新鮮的當地海鮮為驕傲. 在這裏你可以找到各種海鮮,從石龍蝦、大蝦和沙丁魚到大鉗龍蝦、鮭魚和澳洲肺魚,還有一些見也沒見過的種類。當然,你也可以去一些地方購買海鮮,珀斯或費裏曼圖都有一些著名的魚市。買好原材料,然後就可以到美麗的公園或野餐點開一個BBQ盛會。
  西澳大利亞一些最受歡迎的海鮮餐館位於費裏曼圖的魚船港,在那兒你可以品嘗到魚和薯條以及一些印度洋最出名的海產品,包括都魚,西部石龍蝦和七星斑。在海灣附近有許多美食選擇,要想經歷真正的費裏曼圖美味之旅,就應該到水邊品嘗魚和薯條。在海灣邊有許多好的魚和薯條店,包括凱利斯的魚市咖啡吧和Joe(喬)的魚室。歷史最為悠久的西西瑞洛店成立於1903年。其他提供名貴海鮮,裝修豪華並且能眺望美麗的珀斯的餐館有:在南珀斯的牡蠣吧和在國王公園的弗拉瑟斯餐館。米德位於摩斯曼灣並可以看到天鵝河,西蒙海鮮餐館有很長的海鮮菜單。像當地人一樣,在克特瑟海灘邊吃著魚和薯條的外賣,邊看著壯觀的印度洋日落,簡直是人間最大的享受。

  參觀天鵝穀,瑪格麗特河和更西南部的餐館和酒廠,他們以其新鮮的當地特產和海鮮而聞名。當你在裝修華麗的餐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學習到一些學問, 你的餐館招待會幫你以不同的酒配不同的食物。位於瑪格麗特河和天鵝穀的拉曼圖供季節性的大鉗龍蝦(西澳洲淡水龍蝦,活時重約250兩)以及新鮮的魚。來參加享賦盛名的安伯利賽來雄葡萄酒和海鮮周吧, 安伯利位於瑪格麗特河, 每年的二月份都會在美麗的廣場上將舉辦這樣的活動。

  十一月到三月是吃螃蟹的季節,當地人和遊客爭先來到班伯利和曼都拉去試試抓螃蟹的手氣。為什麼不試著抓一下你自己的螃蟹或魚?從瑪格麗特的藍瑪納租船公司租條船,到河口和Peel(皮爾河)入口處抓螃蟹或釣魚。或參加曼都拉螃蟹和水路之旅,你可以學到傳統的和現代的用叉子和捕蟹網抓螃蟹的方法,並美美地品嘗一頓喀瑞蟹,大蝦和沙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