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備戰情人節之男士篇

雖說女人在穿衣打扮上一貫要比男人麻煩得多,但在2月14日這天,男人們也別想太過輕鬆了。
  這一天,你的女友一定會打扮得楚楚動人,你可別忘乎所以,搶了她的風頭。要記住,她永遠是“紅花”,你是“綠葉”,綠葉只能是襯托紅花的,又怎能喧賓奪主呢?

  在決定你穿什麼衣服之前,先搞清楚她會以什麼形象出現:如果她是窈窕淑女,你就應該作謙謙君子;如果她活躍嬌俏,你就應該瀟灑大度,這樣才不會鬧出她穿得輕鬆休閒而你穿得一本正經的笑話來。

  出現在眾人面前的你們,才會給人天生一對的感覺。

  領帶是男士著裝最令人關注的地方,也是關鍵之處。不妨一改往日作風,拋棄那些上班用的灰色、藍色和簡單機械的條紋圖案領帶,給自己也給女友一個驚喜。紅色、橙色、玫瑰紫色,優雅的大花紋圖案表達的是你的心情;喜悅,但含蓄一點,適合穿襯衫西服的裝束;可愛的卡通領帶表達的則是情不自禁的開心,毫不掩飾的興奮之情,可以配輕鬆的休閒西裝和風衣。

  至於究竟選什麼顏色的領帶,還得根據自己的膚色,偏好以及所穿服裝而定。最簡單的辦法,是乾脆犧牲了自己的所好,先問一問女友會穿什麼顏色,然後也選這個顏色的領帶,以情侶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

  雖然跟著女友的著裝走,但不等於要放棄自己的品位和愛好。風衣或大衣一定要能顯出你的可靠感,能夠讓你的女友靠在你的肩上的時候,覺得十分踏實和有依靠。如果你本身比較瘦的話,選擇有墊肩的風衣更好。儘量不要穿令人看上去瘦骨嶙峋,給人風一吹就倒的感覺。

  圍巾、皮帶、打火機、手錶、香水等等這些小飾品,可以按個性愛好來選擇。既不會與她的著裝相衝突,又體現你的個性品位,也是值得你好好表現一把的地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