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感慨萬千

想起剛去大學時的茫然徘徊,對高中友誼的懷戀,對大學生活的失望和無助,寫了很多很消極的字眼,自己看著有些好笑,原來那時的自己那麼幼稚,現在貌似長大了,很多看法不一樣了,回想過去的種種原來我是這麼走過來的,自己好像還是懵懵懂懂的,可那些已經成為了曾經,成為了過往的記憶!最近沒事看了許多經典的散文,那些都是生活的寫照,寫到了我心裏寫到了我肺裏,我寫不出那樣的字眼,那樣的經典,可我還是可以去鑒賞他們的經典、他們的實在。
   人生就是在分分離離、吵吵鬧鬧、來來往往、或開心或傷心、或成功或失敗、或貧窮或富裕、或平淡或精彩中無聲無息的度過, 都是等著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裏不再重要的某一天……

   回望過去的種種,我好像一直生活在自己幻想中,總覺得有些事情可以這樣發展可以那樣發展,可最後統統都是與我的想法背道而馳,也一直心心戀戀著某些事情,可到最後發現原來我不過是笨蛋一個,醒悟不知是遲是早,總算醒悟了,終於下定決心讓那些錯誤的念想統統消失掉,雖說一陣心痛……

   高中陪伴我三年的朋友,大學也陪伴了我近四年的朋友,我真的要說聲謝謝,有你們一路陪我走過那段懵懵懂懂的時光很www.wenzhang163.cn幸福,雖說那時的幼稚讓我們有過吵鬧,可有的最多的還是不斷的歡笑,那些快樂的畫面時時刻刻印在我的腦海,而有過的傷心落寞貌似是刻在心理的某個角落,在不經意的時候會出來炒作一番。

   然而現在,沒有可以陪伴我的朋友,只能獨自承受生活中的酸甜,還好有那似朋友的小姨,可惜我沒能更好的照顧到她。

   然而現在,會有新的人兒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可我是不是又要像剛上大學時那樣茫然的覺得過去是最好的呢?而他們又會不會像她們一樣實實在在走進我心裏,不再覺得只有過去那些純真的感情是最好的呢?無從所知……也許我會是幸運的那一位!

   然而以後,我又會奔向何種生活局面,何種人生道路,又會是怎樣的人兒一路陪伴……

    相愛是為了彼此守護 不該讓你我憔悴

    我知道我並不高貴 但是我絕不卑微

    漂泊時我們緊緊相隨 離別讓你我心碎

    我知道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相聚過 歡笑過 甜蜜過 流浪過

    點點滴滴將在我心底輾轉徘徊

    帶著笑 帶著淚沒有後悔

    只想問一句 天大地大 人兒何處歸

    聚散變成選擇題 為何我們必須面對

    東西南北人兒何處歸

    如果你一直不回 我也會瀟灑的面對

    像潮水人兒何處歸

    一首《人兒何處歸》完全闡述了我的心情,謝謝瓊瑤阿姨能寫出這麼好的詞,呵呵……

   很多人不愛看新還珠,覺得沒有舊版經典,也不喜歡裏面的人兒,可我還是愛看,舊版經典,新版精彩,還是那樣的小燕子,不過比舊版成熟了一點點,懂事了一點點,小燕子都進步了我也該起航了……

   就這樣吧……

   新的旅程是該真正起航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