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Bottega Veneta 變化多端的珠寶首飾系列

在珠寶首飾系列剛推出時,Bottega Veneta 設計了有配以托切羅(Torcello)開關和18K人手編織黃金鏈圈的項鏈。然後又有靈感來自遠古威尼斯時代,象徵幸運及守護;以人手編織的Sfera金球。今年,Bottega Veneta為這些經典的珠寶首飾加入新成員Pepita。Pepita是一顆綴以18K金的多琢面方形「寶石」,貫徹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編織皮革那細緻溫婉的幾何理念。

一系列令人眩目的手鐲映襯了匠心設計與卓越工藝的相應關係。飾物手鏈時尚亮麗,單條的編織黃金手鏈,附有迷你托切羅(Torcello)開關扣和精緻的編織Sfera球作點綴。另一條手鏈串以編織黃金及鑲有白色碎鑽石的白金而成;綻放耀眼光芒的白金Sfera綴飾亦鑲嵌了白色碎鑽。至於第三條手鏈就以兩條編織黃金鏈串成,配上鑲嵌鑽石的白金托切羅(Torcello)開關。雋永和極賦視覺美感的手鐲有編織黃金、白金和玫瑰金三款選擇,開關上的鑽石有點睛的效果。輕盈而可愛的編織黃金或白金飾扣手鐲,白金手鐲的飾扣上更有閃閃生輝的白色碎鑽。                                                                  「變化多端是Bottega Veneta 一大重要設計元素。」創意總監Tomas Maier解釋道:「我們的目標是設計優秀,簡約而又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今日或是十年後,日與夜,都能穿戴得宜。簡約的幾何形狀、質料與質感的精準發揮、準確的大小比例和卓越的工藝,這些都是令我們每一件產品更出類拔萃的特質,讓穿戴它的女性顯得更與眾不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