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想再走錯誤的路

不是因為他不好也不是因為他錯。我也知道我老公很辛苦。但是每個女人都想找個疼自己的老公,也許是我太無理取鬧,也許是我太自私,也許是我不懂的體諒和理解,也許是我說話太直接,傷了他的自尊。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走下去啦。

為什麼一吵架我就會說要分手,為什麼他不遷就下我。也許是太多次的遷就,任何人都會受不了。04年家裡總說找人給相親,說早點挑個好老公,好家鏡的。以前的我真的很執著,不想找個離家遠的,想就近也能照顧爸媽,但也不想讓人給相親找老公,也太土啦。可能是因為當時叛逆心理,我和他認識,當初真的感覺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家裡人越反對越想在一起。為此跟家里弄的很不愉快。還記得當時過年回來,大年初一,我和老爸大吵一架,我當然知道爸媽為我的好。不想讓我找個離家那麼遠,跨幾個省的,怕以後我吃苦受罪。但是這幾年都過來啦,我在家全說他的好話,說他怎麼對我好!也許在一起時間久啦,感情就淡啦。現在懷孕啦,沒有那種喜悅和幸福,看著別的懷了寶寶的JMM老公為他們做這好吃的做那的,很羡慕。我老公一直是我讓他做這做那的,一點也不情願。還很清楚的記得他說我現在又不是挺個大肚子啦。他不懂得在懷孕期間遷就下。他不知道心情不好對BB也會有影響的。我還有更失敗的,我知道他會在背後說我壞話。他也說過我不懂的跟別相處好。但是我很不明白。為什麼他不可以坦護。難道我跟他來這麼遠的地方就是來受罪啦嗎?我想離婚啦但不敢跟爸媽說。如果離婚的話,這個小BB我是不會要的。路是自己選的,不管怎麼都要有個結果。因為我太自私,為了我以後的生活,我要跟他說88啦。謝謝大家聽我說這麼大堆的廢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