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范思哲女士香水

Versace的品牌標誌是希臘神話中的蛇發女妖美杜莎(MEDUSA),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她的美貌迷惑人心,使見到她的人即刻化為石頭。
  Gianni Versace一生都在追求這種美的震懾力,他的作品中總是蘊藏著極度的完美,以致瀕臨毀滅的強烈的張力。
  范思哲女士香水
  雅致的包裝:純粹的古典美
  1. 充滿線條設計的珍貴瓶子,它同時與代表著經典的符號美杜莎相結合,讓它成為當代設計的典型
  2. 透明瓶子正上方的金色美杜莎標記,成為范思哲品牌的傳統
  3. 范思哲女士香水的淡象牙色包裝,配上金色的古希臘美杜莎裝飾,加倍突出了范思哲品牌的主題:純粹的古典美
  4.精確地詮釋出了范思哲女士香水的輕柔和感性
  前調:露水 番石榴 黑醋栗 紫籐 紫丁香
  清新而充滿活力力的花香
  中調:連花 水仙花 白蘭花 茉莉花 白光杜鵑花 雪鳥杜鵑花
  充滿感性的春天的水仙花香
  基調:麝香 北非雪松 波旁香根草 克什米爾檀木 雪松木琥珀
  絲絨般輕柔的感覺
  一款花香味的香水,獨特,清新,富於魅力透出帶露水的番石榴的甜味,以及冰爽的黑醋栗,所有這些都與紫籐的相位相融合。
  華麗的花香代表了此款香水的特性,富於感性的花香散發出輕柔而充滿活力的氣息,蘭花,蓮花,水仙,與茉莉花香和杜鵑花配合,散發出微妙的香味。
  此款香芬最後由絲般柔滑的麝香以及珍貴而溫暖的克什米爾檀木和摩洛哥雪松木的香味包裹,散發出華貴的氣息。
  產品賣點:
  品牌2007年推出的最新款女士香氛
  l 由三個經典細節構成的瓶身烘托出古典美
  l 為具有高貴氣質的現代獨立自信的女性設計
  l 具有貴族氣息的花香調香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