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Giorgio Armani阿瑪尼

創辦人Giorgio Armani在1934年生於米蘭市近郊。1957年,當他服兵役後,便到當時得令的百貨公司 「La Rinascente」阿瑪尼設計師創始人擔當「櫥窗設計師」(window dresser)。1961年,他轉到Nino Cerruti當設計師。
  1974年,他與朋友Sergio Galeotti合資,毅然成立以Giorgio Armani為名字的男裝品牌。甫一出道,Giorgio Armani的首個男裝系列,便深受時裝買手和傳媒的注視。西裝上衣是其signature piece,剪裁秀麗,瀟灑易穿。1975年,增設女裝線。值得一提,其妹Rosanna Armani是意大利Top model,她運用自己的影響力,令Giorgio Armani備受認識。
  Giorgio Armani名氣日盛,生意日隆,開設second line 似乎是自然不過的事。 1981年,Emporio Armani正式成立,於米蘭開設首間Emporio Armani專門店。「Emporio」是意大利文,意思是「百貨公司」。從其名字可想像到Emporio Armani就是一間Armani百貨公司,貨品種類林林總總:有男裝女裝、鞋履、香水以至眼鏡飾物等等。風格走年青路線,為愛Armani但不喜歡穿成熟的main line的年青人,提供了多一個不俗的選擇,一間他們喜愛的生活百貨。
  Emporio Armani挾著Giorgio Armani的威勢,於八十年代大受歡迎,分店開得一間接一間,由米蘭開到美洲亞洲。近年,更於世界各地十二個不同的城市諸如巴黎、大板等開設Emporio Armani Caffe,將音樂、美食、室內設計美學等概念融會在一起,為尋常百姓家展示了一代意大利名師的休閒生活哲學。作為大名鼎鼎的Armani旗下的副牌,Armani Exchange針對的消費群體是年輕時尚的潮流一族,設計上也更加前衛、大膽。這一季的Armani Exchange以「暗夜的性感」為主題,色彩用以黑色為主打,採用牛仔、針織等面料,營造年輕具有活力的誘惑風格。在性感誘惑的同時,也延續了Armani為人著稱的優雅迷人,性感、野性卻絕不媚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