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會愛烏及烏嗎

人常說愛烏及烏,你會做到嗎?如果你愛你的老婆,會愛她的父母嗎?我老公為什麼做不到這一點。一般我們吵架他動手,我不會告訴 我的父母,除非被父母發現了身上的傷痕。父母很疼愛我的,為了這事曾幫我出過氣。為此他記恨在心,動不動就張口罵我的父母,而且是當著我的面辱?的,我一反駁他就動手了。不管你怎樣對我,請你不要辱?我的家人。我家經濟本來不寬裕,父母為了供我上學,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呀。我真得好傷心,人常說愛烏及烏,我愛他就可以做到愛他的家人,他為什麼做不到呢?

        是不是他本身就不愛我,為了不惹他生氣,我只能偷著給家裡人打電話;為了不和他吵架,我在他面前從來不提我家裡的人。可以說兩邊擔子,我看重的就是老公了。我父母也常說只要他對你好,你就和人家好好過,都有小孩了,我們無所謂的。聽了這些話我好傷心,我在家裡一直很孝順,我也很愛我的父母。老公你為了我不會對我的家人好點嗎?我不要求你什麼,我只想讓你時間長了給我父母打個電話,問候一聲,親親熱熱的叫聲姨和姨父就行了。但這些他做不到,他也不准我給家裡人打電話。為此事我們吵了好多次,他還動手打過我。老公那不是別人,那是生我養我的生身父母呀。況且你曾當著我父母的面罵過他們,事情過去了我的父母都原諒了你,你就不能原諒我的家人嗎?再說這兩年孩子都是放在我家我媽幫忙看的,沒有功勞還有苦勞呀,你從來沒有對我的父母說過一句感謝的話,去年小孩放在我家快半年了,你一個電話都沒打,就這為了我,我的父母還是原諒了你。我被夾在中間過得好痛苦,感覺真的好累好累。

     愛烏及烏,是真得嗎?為什麼他做不到呢。他讓我在父母面前抬不起頭。那就對我好一點不要動不動就打我,他又做不到。我真得好傷心,為我的父母傷心,白養女兒十幾年,想孝順都不敢。唉 我好想為了我的父母爭一口氣,和他分手,但我又舍不下快四歲的兒子。我好痛苦,不知該怎麼辦,我可以犧牲自己的幸福,但我的父母我能眼睜睜看著不管嗎?唉,好傷心,只怪自己看錯了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