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情是美麗的穿腸過

有人可能一生不能遇到愛情,我指的是那種真愛,但沒有一個人不渴望獲得愛情,愛情在我們身體裡的一個瞬間裡會遇爆發,當你終於遇到自己等待了又等待的人之後,心裡立刻就如小兔一跳又一跳了,分開一分鐘就心慌,見了心也慌,不知要如何討好於他。

   那一陣,你們是最相愛的,雖然有點發暈,雖然有些行為根本不能解釋,可以兩個人走一夜——那夜風雪正急,可是他的懷抱是那樣溫暖,可以為了他學織第一件毛衫,還可以,把胖得不像話的身材減成苗條淑女,愛一旦來了,就是洪水猛獸,有誰,可以抵擋這樣的洪水?縱然是真愛上了有婦之夫或有夫之婦,哪管得了那麼多?那一刻,恨不得把你和他摻在一起,捏一個你再捏一個我,正像詞中寫的那樣——我已經為你腸斷千回萬回。

   豈止是腸斷。多少話都說得出來,然而沒有人覺得有什麼不妥,相愛中的男女分泌著一種化學物質,那種化學物質讓人美貌如花英俊瀟灑,再難看的女子,愛著的時候也是面若桃花,再傻的男子,愛上了也會看得出女孩子的心思,所以,我喜歡愛情剛開始的那一?那,特別是各懷了心思曖昧的時期,都為著取悅于對方費盡心機,恨不得自己是美貌如天仙的女子,恨不得自己是那潘安之貌,那一個?那,的確可以為之生為之死。

   愛情是一種化學物質。過了那一刻,你與我,我與他,還是凡俗中的男女,想著各自的心事,泰然處之地面對要來的人和事,人還是那個人,但是心早就平靜了,不再起起伏伏,兩個結果而已,一個是結婚,更加平淡,早晚成了柴米夫妻。一個是分手,各自成為彼此的舊人,時間長了慢慢地忘記了,不可能總把一個人牽腸掛肚,像王寶釧那樣的傻女人幾乎是絕了跡,我們都想明白了,愛去了,散了吧,分手吧,再糾纏還有什麼意思?

   但愛情穿腸過,總會留下後遺症,比如說聽到一首舊歌會想起舊人,就是吃一塊很普通的小點心,也因為他愛吃而忽然讓你住了手。

   愛過的人,不再是那一張白紙,那上面有深深的痕跡,儘管我們用一塊叫時光的橡皮塗了又塗,可是,因為愛過,那上面總會有痕跡。我相信,愛過的男女不再有單純的笑容,當路過街角一起喝過咖啡的咖啡屋,當再看到同樣的紅色長髮的高個女子,當終於回首之際想起相愛的那些天,總有些許的酸微微地泛上來,愛,穿腸而過,留下的甜蜜不會多過心酸。

   喜歡那種愛情開始的感覺,初露端倪,像春天的第一場雨,像開的第一朵玉蘭花,那種心跳的感覺讓人覺得非常美好,就是為那份心跳,愛上一次也值得啊,因為愛情在的時候,自己就是那最性感最美麗的女人,愛成空只能說緣分沒有到,愛情是女人一生的事業,讓我們放棄愛情,怎麼可以?

   但是,雖然愛情穿腸而過時總讓人痛不欲生,但是你應該知道,當我們的身體有了免疫力之後,我們感受到的愛情甜蜜會遠遠大於痛苦,所以,還是選擇愛吧,只有愛了,才能讓自己笑如春花,傾國傾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