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蟹蠍為何只相愛三天—上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horton0419    時間: 2010-8-29 12:49     標題: 蟹蠍為何只相愛三天—上

時間:3天

  地點:他的城市

  人物: 我,非典型蠍子; 他,典型巨蟹。

  第一天傍晚:

  "今天是我生日"他笑起來是那麼的靦腆,"謝謝你陪我一起吃飯!"

  "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變的侷促起來,"對不起,我都沒有準備禮物!"

  "你能陪我就是最好的禮物了!"他笑起來像個大男孩那麼不諳時世很純淨,就像他在喝的杯純淨水.

  我低頭,仔細尋找能送他的東西,哪怕是一塊巧克力,一支筆(那不行,明天上課要用的),手機?(太貴了)包裡居然有剛才路過便利店買的鑰匙扣,對,就是它了.

  "這個送給你吧?"我把那只鑰匙扣絨毛熊送了給他,"剛才在便利店覺得它很像你,就買下來了!"我笑這說.

  "像我?"他笑的時候努力的憋著嘴,似乎想把水嚥下去的樣子,"瞎說,我哪有它好看!?"

  我被他逗樂了,從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雖然,我們只是處於分支公司的兩個點,平時也會用內部QQ交流,但是以前的幾次見面,都沒有今天感覺這麼好.

  "還很早,去我家嗎?看看你送我的高達!"他一副很自豪的樣子,像是一個企求表揚的小孩.我知道做模型是他的愛好,他引以為傲的是他的耐心和專業知識.

  "恩!"我點點頭.

  "剛裝好有些油漆的味道"他走在前面,開了燈,令人驚歎的畫面出現了,我看見背景牆的架子上擺滿了滿滿的高達模型,不僅是裝好的,而且還鉤好線,噴好漆的完美成品,"哇~~都是你做的?"我驚異的叫了起來!

  "恩!"他倒反而不好意思起來,"平時在家無聊就做!"他把最顯眼位置的WING高達拿了下來,"這就是你送給我的!我很喜歡的!就是還沒有完工,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顏色!"他遞給我.的確,沒有加工過的高達是單調和輕薄的,但是黑暗中,只有他的聲音---記得同事曾經說過他的聲音是那麼富有磁性,讓人聽了意亂情迷!我有些臉紅,把高達放回了原位!

  "吃西瓜嗎?"他似乎也有些尷尬,突然想起應該招呼我做些什麼.

  "我最喜歡了,我可是西瓜愛好者!"我嘿嘿的笑著緩解自己的尷尬."我去切吧!"我主動要求.

  "恩,好吧,西瓜在冰箱裡!"

  我把圓圓的西瓜拿了出來,突然有了靈感.

  "先閉上眼睛吧!"我從廚房探個腦袋出來說."給你個驚喜!"

  "幹什麼?"他盯著我,但是看到我很堅決的樣子還是乖乖的閉了眼睛.

  "祝你生日快樂!"我在他身邊說到

  他睜看眼睛,不解的看到桌上擺的半個西瓜.

  "雖然你的生日沒有準備蛋糕,但是,西瓜也是圓的,象徵的意思是一樣的,你把西瓜當蛋糕吧,還能切,還能許願!就是沒有蠟燭!"我笑著說.

  "哦,是這樣子嗎?"他那雙閃爍的大眼睛看著我,"那麼謝謝你,我也有東西給你看!不過你也要把眼睛閉上!"他詭異的笑著說.

  "恩!"我乖乖的閉上眼睛,聽到他開抽屜的聲音,然後是打火機的聲音,"好了!睜開吧!"他湊到我耳邊說.

  在我眼前,一片煙花絢爛的景象!好幾支煙花在黑暗中蹦眩出燦爛的金色,"這些是上一次我們公司聖誕晚會剩下的!"他說道"現在,蠟燭都有了!"

  "可以插在西瓜上嗎?"我笑著把玻璃杯裡的煙花拿起來插在西瓜上!

  "這樣還能吃嗎?"

  "恩,好像地雷!"我故做沉思的說!~~~~~~~

  這天晚上,我們做愛了,在床上,他再也不像鄰家男孩那麼害羞,靦腆,他是勇敢的戰士,但是又是個溫柔的將軍.2個小時以後,他汗熒熒的抱著我,臉上恢復了小孩般的天真,還是那麼無邪的笑著,"喜歡嗎?"我閉著眼睛點點頭,他是竭盡全力讓我開心,我知道這也是一種表達愛情的方式.他完全擁有了你,你也完全擁有了他……不管以前如何,將來怎樣,這一刻一刻的愛情,是100%的投入的,我和他,就在這一刻寫在了時空的交替中,將這一刻永遠銘刻,它發生了,永遠都不能更改了……

  晚上,我很渴,起來找水喝,他說,「吃西瓜吧!」我打開冰箱,看到的是插過煙花的地方已經被挖乾淨!而在中間留下來大大的「心」型~~~

  一剎那,我居然感動的熱淚瑩框

  第二天:

  這一天緊張的學習終於告一段落了,晚上還有自習,但是我不想去,精神有點恍惚,是因為空下就會想著他.對於2天後的考試我還是很有信心的,雖然我學習不努力,但是平時的專業知識還是很棒,老師稍微指點就能融會貫通了。

  "你來接我嗎?"我發了個消息給他,雖然對於他的城市我還是很熟悉,但是這時候,我卻裝的很路盲的樣子來!

  "我有點事情,你打的過來好嗎?"他回了我一條,在2分鐘後.

  我有點失落,甚至開始懷疑他昨天是不是一時衝動.一旦動了真情,就會一直粘著對方,一旦得不到回應,就會懷疑對方的誠意.

  經過心理掙扎以後,我還是決定打的去看他,一路上有很多想法,但是我理智告訴自己,這一切只是我的猜想而已.

  在公寓門口,我猶豫了很久,終於敲了門,但是過了許久,還沒聽到門內的回應,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這個時間,他還有可能待在公司加班,他回消息是要我去公司.我這才意識到自己是多蠢.

  公司和公寓離的不是很遠,即使這樣,我覺得還是天意,決定返回到學習的地點.

  我決定不打車的原因除了身上沒有零錢破以外,還對昨天的事件有個反省,我默默的走在人行道上,聽著許美靜的歌胡思亂想.

  "你在哪?"突然收到了他的消息,這時候離我收到他上一個消息已經過去40分鐘了.

  "我在往回走,或許我迷路了!"我猶豫了半天才回了一句.

  正當我把手機放回包包中,手機卻突然響了起來!

  "喂,你在哪裡?怎麼會迷路了,我去找你,你別走開……」手機中果然是他焦急的聲音,一種從未有的虛榮心慢慢爬滿了我整個心底,先前的頹廢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一種滿足佔據了我整個身體。

  「我在干將路……」我慢慢的說。

  「哦,那你在哪裡?我從公司出來了!」從手機中聽到他跑的氣喘吁吁的聲音。

  「我快到鳳凰街了……我在哪裡等你呢?」我故意回了一句。

  「嗯,你就在鳳凰街路口等我吧,我馬上就到!千萬別走啊!」說完就掛了。

  我加快步伐跑到鳳凰街路口等待。

  這時候,一個男人過來兜售氣球,我看著五彩的氣球突然心情如彩虹版的絢爛和美好。於是買了一隻紅色的氣球,心想如此他也能一眼瞧見我。

  百無聊賴便把紅色的心型氣球拽下來,用水筆畫了Q版的自己,翻過來正準備畫他。

  「你這傢伙,怎麼喜歡到處亂跑呢?」一個熟悉的溫柔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一抬頭,正是他,氣喘吁吁,並且滿頭大汗,汗水順著鼻尖滴落,雖然他具有外表的陰柔,但是此刻,他是很MAN的,他把我從虛幻的不安中「拯救」了出來,我這時候知道他是真實存在的,而感情也是真實的。「你在做什麼?」

  我低頭不說話,自顧畫起來。

  他熱烈的眼光也一直盯著我。

  「諾~~~好了!送給你!」我朝他眨眨眼睛,「這邊是你,這邊是我!」

  「呵呵」他只是笑笑不說話,但是看的出,他也會有一種心底的滿足感。

  他伸手接住我遞過去的線,但是線從他的手縫中鑽走了。一抹如夕陽般的紅色漸漸的升上了天際,我看著有些絢目和刺眼,但是我並不遺憾,我希望我們的感情是這樣自由的,絢麗的,和意想不到的。我愛他,他也愛我,我們印在了一顆「心形」(氣球)上,直到破損也永遠會在一起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只想起這些。

第三天:

  回去的有點早了,或者說是逃課。趁大家自習,我已經收拾好,打的跑去他家了。我只想為他做上一頓豐盛的晚餐,從超市回來,似乎還有時間,我有些得意的看著這些「戰利品」。考試?活~這都是不重要的——在我腦海裡還不如想今天晚上做什麼菜來得重要。

  我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做完晚飯,而豐盛的晚餐中包括魚蝦湯羹、蔬菜水果,雖說我們2人吃不完,但是我只想讓他驚喜。

  和昨天差不多時間,他回來了,進門便聞到撲面的香氣,他在短短的一怔以後,跑到廚房,看到一桌子的菜……

  「哇~~~~~~~~你做的晚飯……好香啊!」他的笑容爬上了他的臉,那麼燦爛,簡直已經合不攏嘴了。

  「嗯,為了報答你早上做早飯我吃啊!」我裝做毫不在意的說,其實一直在偷偷觀察他的表情。

  「哪裡……你太客氣了……」他顯的有點不好意思,低頭看菜。

  「那吃飯吧!」我跟他說。

  「嗯,好呀,我都餓壞了!」他還是那麼拘謹。




歡迎光臨 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 (http://bau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