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流年裏的情 [打印本頁]

作者: artinezww5789    時間: 2013-2-16 09:27     標題: 流年裏的情

既已分手,何必思念?既已道別,何必相聚?昨日之情,不能淡忘;今日之意,似水纏綿;明日之思,仍在我的人生路上。

——題記

(一)春天,咋暖還寒。涼風微拂,刺破皮膚,吹寒心靈。轉眼間,又是一年過去!思念,仍然掛在心裏,沒能徹底清除。在你面前,曾經神采飛揚,曾經信心十足,也曾經傷心失意。我跟隨著你的一喜一悲,我追隨於你身後,伴著你,陪著你,護著你。那時,你佔據了心靈的空間。你的一舉一動,清晰仍見;你的一言一語,至今能感溫暖;你的完全投入,至今仍然讓我心動。

我們幾度憧憬的美好,在那個初秋裏,宛如曇花一現,轉身,離別,結束,然後是傷痛。在那個夜晚,星星稀少,好像在嫌棄我;月亮如眉,仿佛在輕視我;風徐徐地吹著,冷意延伸在全身。

我站在廳堂裏,你落淚與我說,我們的愛情仍在,甜蜜將一直在心裏流淌,溫暖了你我的季節。但是,你將去遙遠的他鄉,可能再不回來。你說,今生,你負了我,對不住了我。然後,你撲入我的懷抱,與我最後一次擁抱。最後,你推開我,與我訣別。

在無數個夜晚,我想著你的溫柔,想著我們美文摘抄的柔情蜜意。我還在念念不忘與你相處的種種情景;我還在依依不捨相知的貼心話語。甚至,你的光彩仍然如夜裏的煙花,燦爛絢麗。只是,我們的相依相偎在人生路上太過短暫。雖然它醉了心,動了情,亂了分寸,但是,那是孤單的慰藉,寂寞的安撫。只是,最後,只有蝕心的憂愁,只有傷心的結局。

(二)有人說,“相見不如懷念”!但在當時的突然邂逅,你的亮點侵入了我的靈魂。我是真情流露,目不轉睛地望向你。你則笑容滿面,春光無限,與我對視。我們全然忘了周圍的人群。那時,我才知道,你仍入住我的心裏。而我,也在你的生活中佔據一部分。當你手機響起時,你拿著現代化的工具,耳朵在傾聽,目光卻仍一直注視著我,我不由頻頻點頭。

如果不是因為世俗,如果不是因為各自的家庭,如果不是因為矜持,你還是我今生的唯一。那時,相互的關注,就在脈絡裏,注入了一股暖流,流淌著互相眷戀的血液。

思念,讓愛跟著感覺走。年輕的輕狂,青春的本錢,你的搬家,你的遠走他方,讓我們不能珍惜,不能呵護彼此。但是,你仍是我內心的支撐。我拾起許下的諾言,在心裏,一直默默地走近你。為了生活,為了工作,為了兒女,美文網為了牽絆的挽留,也為了曾經的過去,我只得把思念藏在心中。只是,偶爾翻開記憶的扉頁,我重溫浪漫的相聚,重溫你我的點點滴滴。

(三)流年裏,讓歲月記住,我們曾經有一場真心真意的付出。你那青春的靜好,我們年少時最美好的回憶。也許明天,也許將來,我們仍會相遇,仍會用簡單的問候,用最真誠的溝通表達自己,期盼美好的明天。但是,我不敢想像,在眼裏,在舉手投足裏,在心裏,我們會不會有激情滋長?會不會有止不住的春心蠢動?

親愛的,那麼多的溫馨的夜晚,月亮曾經圓了又缺,缺了又圓。在那麼多的時光裏,我們傾情相愛。但是,也許只怪我,沒有堅持,沒有執著,沒有足夠的信心,沒有堅定的信念。最終,在秋天碩果累累的時候,我們沒有收穫,我們最終分道揚鑣了。我們曾經是彼此眼裏的焦點。只是,隨著距離的拉遠,隨著兩顆心的距離越拉越長,這就意味著永遠的失去。

在現在,在春光盎然的季節裏,我用心回顧我們的一切。雖已分手,思念仍是思想的一部分;雖已道別,相思仍是思維的琴弦。昨日的情,慢慢地沉浸在時光裏。已有的一切,對你的思念,流年裏的情,仍然會在今天,明天,仍在我的人生路上。




歡迎光臨 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 (http://bau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