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只想好好愛你 [打印本頁]

作者: omwwmy4568    時間: 2013-2-17 02:49     標題: 只想好好愛你

總想給你寫點什麼,可每每想起你,心中總會蕩起一絲甜蜜,有時還會是一種激動,總之是一種忐忑的心情,是一種來自內心深處的一種曼妙的情結,也許這就是人們經常說的暗戀吧。因為你總會給我以無限美好的遐想,有時甚至感覺你就是藏在我心靈深處的那份情愫。一份讓我用心去感知去追求的情緣。
  
  其實我知道,對於情感我有過太多的感觸,與你的清純相比我簡直是一塌糊塗。自幼輕狂,很小的時候大約13。14歲的樣子,我就曾密切的關注過同班的女生,感覺她真的很美,可幾年過後,再見到她的時候,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原本的美麗,在自己的心中轟然倒塌,見到的只是一個有著齙牙,有點醜陋的女孩。我有過很多情感故事,但並不浪漫,也並不完美,總覺得我不是在去認真的去喜歡某一個,而是有點放蕩自己。包括我的初戀,那時總覺很好玩,她老是約我,也許是出於對於異性的一種神秘感,我就去了,後來便有了一段不堪回首的歷史。再後來我更是玩世不恭,整日裏瞎混,在此期間所謂的戀愛,只是出於寂寞,因為那時我在鄉下工作,很少回家,無聊的日子除了和朋友喝酒,就是靠所謂的戀愛打發時間。由於工作的優越,我沒有追求過別人,大都是一些同齡的女孩,約我一起賞月。
  
  對於你,第一次見到你時候,總覺你有一種震撼人心的清純,清秀的面容,有點羞澀,如清泉般明亮的眼睛,似一輪皓月淩空,又如一潭秋水靜溢,在你的身上總有淡雅而迷人的氣質在流淌。你輕盈的像只燕子,嬌美的向一束春花,勻稱的體型,嬌嫩的肌膚,齒白唇紅,秀發飄然,一切那麼完美,舉手投足之間,總有一種攝人心魄的風韻在流淌,也許歲月把鉛華褪盡,留給你這種如出水芙蓉般淡雅,的確令人心馳神往,輕啟朱唇,嬌美之聲,如天籟之音。幾次交流之後,總感覺你好像就是我心靈的影子,總是能在不經意間觸及到我心裏那塊最脆弱的地方,並如春風一般給予一絲淡淡的溫暖,讓我感到一種由衷的愜意和寬慰,應該是一種心醉的感覺。總想去挽你的手,可怕我的粗俗會玷污了純潔。有時甚至不敢正視你,是害怕你的清純把我融化。總感覺你的就是一個夢,一個優雅的夢,一個美麗的夢。近在咫尺,但有感覺遙不可及。你把你的素雅和內心的純潔,融合的就是一份雋永的圖案,在你的身上總會讓我感到一個春的溫馨和一份夏的熾熱。我知道我心已經被那份風景吸引,不只是吸引,而是深深的迷戀。
  
  真想好好愛你一次,認認真真的去追求你一次,我知道這個想法可能有些荒誕,但我的心確實告訴我,那份迷戀於欲望無關,我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可能會產生心靈的共鳴,但我還是想好好愛你一次,因為我知道你是如此的讓我心動,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喜歡那青翠山澗裏的那聲輕啼,如你的笑聲一般沁人心脾。我喜歡靜靜的看著溪水潺潺的旖旎,就像你柔美的身軀,散發著如蘭的芬芳。有時真想去用生命去愛你一次,但我知道我的生命不屬於自己,但我會用我的全部去愛。
  
  也許有一天在傾盆的大雨中,我會給你送去一把雨傘,也許我會在凜冽的寒風中給你送去一份溫暖,你可以不去理會,但我必須這樣去做,不是因為有我,你會走的更好,是因為我看著你,我才會心安。我可能不會為你撐起一片天,但我會用心去呵護你,看著在人生的旅途上,快樂的生活。我只想好好愛一次,也許你會笑我,甚至覺得不可理喻,你可以不去接受,甚至可以斥責,但你不要懷疑,因為那是用心發出來一聲?喊,他也和你一樣純潔。
  
  我渴望著月下的柳梢邊,自此多了個美麗的倩影,即使無邊的風月也會在你輕輕的微笑中變得暗淡,我渴望著,在溪邊在微風輕浮的日子,看著你的秀發,如我的心一樣飛舞,我不知道天使的模樣,但我感知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你的純潔,你的清澈,你的淡雅,你的美麗,你的一切的一切在我看來,就是我多來來珍藏在心裏的那個夢。我不想失去那份對夢的渴望。真的,只想好好愛你,也許我會在遠方靜靜的眺望,用我真誠的祈禱盼望著你的平安,也許我會流星一樣劃過,不會在你生命的旅途中留下哪怕只有瞬間的光芒,但我不去後悔,我只想去愛你一次,哪怕只是一個沒有結局甚至沒有開始的童話。
  
  我只想好好愛你一次,不求去擁有什麼,只是默默的看著你,哪怕是匆忙的背影,心中也會蕩起一絲甜蜜。真的想好好愛你一次。沒有生命的承諾,因為我感覺那些太虛偽,是對親情和愛情的褻瀆,但我會用一生的時光去守護著那顆為你跳動的心。好好愛你一次。我會的。




歡迎光臨 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 (http://bau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