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20最感人的情? 一生一世?你起舞跳? [打印本頁]

作者: artinezww5789    時間: 2013-3-11 22:12     標題: 2020最感人的情? 一生一世?你起舞跳?

34、?想你,成了??;??你,成??力;??你,成了生活唯一的意?,我?怎么去想象,?有你的未?。  

35、不知道菊花能?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不知道流星能划多?,值不值得去追求;但我知道看短信的人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值得去祝福!

36、?原?就在身?,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夏日我?你?爽,冬日我?你?暖,你的世界我?呵?,我祝你?心快?每一天!  

37、“?子之手,与子?老”。?初是誓言,后?是?任,再后?是??。  

38、 相遇,是上天?予的?份;相交,是命??送的机?;相知,是?茫人海的奇?;相思,是你?柔奉送的恩惠。??的,愿与你相伴每一天!




歡迎光臨 天使之翼 休閒社區 (http://bau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